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女孩发廊里被逼“接客” 不堪受辱跳楼受伤

  年仅15岁的西安女孩小曼(化名)被朋友骗到上海,来到方泰镇上的一家发廊打工,没料到发廊老板逼迫小曼“接客”,女孩不堪受辱,半夜从2楼跳窗逃生,忍着剧痛爬到附近派出所报案。目前,发廊老板已经被刑事拘留。
小曼因腰椎骨折入院。

  威胁 逃跑要往死里打

  小曼躺在病床上,缓缓向记者讲述过去半个月里发生的一切。小曼是西安人,在渭南市打工。11月底,她的朋友借口给她找个好工作,把她带到渭南市的一家宾馆里,介绍她与一名陈女士认识。可当小曼问起是什么工作,在哪里时,对方始终不肯说清楚。小曼心里害怕,乘机从宾馆里逃了出来。可她还没跑多远,就被坐出租车追来的陈女士抓住了。身边没有钱,手机在逃跑时又不慎掉了,小曼就这样陷入“魔爪”,被陈女士辗转带到了上海嘉定。为了防止小曼再逃跑,一路上陈女士哄骗她说,每个月有1000多元收入,合同签半年,半年后能拿2万元,之后就能回家了,但始终不提工作内容。

  12月初来到上海后,小曼被带到方泰镇上的一间民房内。在这里,她遇到了另外3个女孩,都是20岁不到的年纪,其中2个已经来了快半年了。女孩们告诉小曼,所谓的工作,就是每天下午到晚上12时,到镇上的一家浴室给男客人“敲背”。所谓“敲背”,就是接客卖淫。得知真相的小曼想逃跑,可无论吃饭还是睡觉,都有陈女士的女婿或女儿看着。他们还威胁小曼,如果逃跑,抓住后往死里打,还要扔河里喂鱼。

  噩梦 老板娘强迫接客

  12月9日,她被带到一家发廊上班。“发廊里的一个女孩小陈跟我说,这里的活儿跟浴室一样。”当天中午,小曼和小陈就被逼开始上班,“我们坐在门口等,下午四五时,来了一个中年男人,老板娘就很凶地叫我上2楼去陪他,我只好去了。”小曼说,结束后,男人给了她100元钱。

  深夜12时,小曼和同伴回到2楼房间休息。“我想逃,问小陈你逃不逃,她说走就走,谁怕谁。”小曼本打算从门口走,可是一直有人在门口吧台守着,她不敢冒险,便打算从2楼跳窗逃跑。10日凌晨2时许,确定所有人都已经睡着后,小曼打开窗户,“我往下看了一眼,觉得不是很高,我就想,死就死吧,反正我不愿意继续做这种事情。”

  逃跑 爬到派出所报警

  小陈先跳了下去,她很幸运,没有受伤。轮到小曼了,她脱下高跟鞋,换上平底鞋,爬到窗外先用手抓住发廊的店招牌,随后双手一松跳了下去。“我双脚一落地,就觉得很痛,人就倒了下来,腰也扭到了。”小曼说,小陈来扶她,一碰到她,就疼得厉害。“我叫她快跑,怕连累她被抓回去,可她说要一起走,我当时好害怕,可我想我一定要逃走。”于是小曼忍着剧痛,几乎是靠爬行,花了2个多小时,挪到了发廊附近的派出所报警求助。

  派出所警员立即用电话与小曼的父母取得了联系,第二天早晨,她在上海打工的姑姑赶到了派出所,把小曼送进医院。目前,小曼正在医院病房内等待进一步检查,初步确认,她的腰椎骨折,需要动手术。面对昂贵的手术费用,从西安农村赶来的双亲一筹莫展。

  目前,发廊老板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案情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 徐轶汝 实习生 左妍)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