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横穿马路被撞身亡 罐车为避让行人失控

  边吃包子边过马路 男子被撞身亡

  事发唐家沱毕家湾,肇事的油罐车紧急转向,冲上了绿化带撞断电杆

  本报讯 (记者 谭遥)昨天早晨7点,一辆装着5吨柴油的油罐车行至江北唐家沱毕家湾时,为躲避一位横穿马路的行人,失控冲上了绿化带。

行人被撞不治身亡。

  避让行人罐车失控

  昨日清晨7点,油罐车司机肖师傅开车从朝阳河油库前往长寿晏家,押运员张小武(音)坐在副驾驶座上。

  “肖师傅,当心!”油罐车开到毕家湾还建房路口时,一个中年男子突然出现在马路中央,肖师傅吓得急打方向盘,向左躲避,可过马路的行人还是被撞倒。油罐车随后失控冲上了路中央的绿化带,将一根路灯灯杆撞倒后才停了下来。

  该路口经营餐馆的胡女士介绍,死者叫王兴才。“他才从家里出来,过马路去上班,买了两个包子当早餐。”倒在路中间的王兴才,手里还捏着没啃完的半个包子。

  出事后,路边的居民都围了上来,有人扳开车门将司机肖师傅和押运员扶了下来,有人背起昏迷的王兴才,匆匆地往附近医院赶。

  有行道线无红绿灯

  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油罐车(车牌号渝A21246)仍停在绿化带的草坪上,另一辆罐车正在转运出事车上的油料,江北城消防中队的官兵守在一旁,防止发生危险。倒塌的路灯灯杆也横在草坪中央,马路边围满了群众。

  “这里虽然有人行横道,但没有红绿灯,来往车辆都开得很野,就算从人行横道上过马路,也相当危险。”居民夏先生说。记者发现,王兴才被撞倒的位置,离人行横道只有10米远,前后百米之内确实没有红绿灯。事发地点处于弯道位置,来往车辆车速都很快。

  中午,记者从324医院了解到,王兴才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押运员张小武右手只受了轻伤,油罐车司机肖师傅则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车祸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