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房价跌华裔地产业者仍乐观 冀有存款华人购屋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南加州房价仍在下跌,可房地产业者士气并未低落。12月12日晚华裔房地产专业协会年会与会经纪人人数不仅增加,而且个个卯足了劲,准备迎接观望已久的买主,他们特别期盼即将从中国大陆来的“抄底”购房团。


  每到房地产低迷期,大批房地产经纪便“离职”,转作其他生意。可出席今年华裔房地专业协会的经纪人,似乎比往年多出许多。该协会2009年会长吴程远表示,今年年会出席人数比去年多出一倍,超过二百人。吴程远表示,在目前情况下仍能生存下来的经纪人,都是专心作房地产的专业人士,只有三心二意的人才会感到困惑或干脆转行。

  虽然目前房地产低迷,可业内人士并不悲观,有人在法拍屋的生意上做出了成绩,而更多的经纪人正在等待愿出高额头款的华人出手购屋。吴程远说,手上有大量存款的华人竞相购屋的趋势已能让人感觉得到。

  吴程远与许多经纪人一样,盼望中国大陆的购房团到南加来购房。他说,人民币近来的强势以及美国低迷的房屋市场,一定会刺激大陆人到美国来购屋。他相信,大陆人来美购屋是区域性的,因此不会影响全美的房地产市场,但会推动南加房地产市场。

  在房地产业经营40余年的黄赵企晨表示,现在是买房的时候了。“不仅各地区的房价降了许多,现在还是与卖方讨价还价的好时机。”自称手中握有大把法拍屋的经纪人周湘萍盼望大陆购房团来美时能分得一杯羹。(邱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程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