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中国报业年会 > 2008报业年会消息

丰富产品组合传播载体提升报纸区域市场竞争力

  丰富产品组合和传播载体提升报纸区域市场竞争力

  本报北京讯(记者赵琳琳)主题为“变革中谋求科学发展”的2008中国报业年会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由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主办的本届年会,汇集了中央有关部委和全国各大报业集团、主要报纸出版单位的社长总编辑、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各地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及报业研究机构相关负责人等。

  与会代表们就“实践科学发展,推进报业发展新阶段”、“深化体制改革,构建传媒产业新格局”等议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推荐阅读

  一场声势浩荡的金市整顿活动将在全国展开 金价攀升但难言逆转

  有感于自己的第一次纸黄金投资 黄金ETF增仓4.28吨 投资谨慎看多 国际金价下跌风险明显降低 炒金与炒股大不同 新手炒金三忌 合金首饰暗战“真金白银” 周大福内地市场业务节节上升 广州日报社有关负责人在演讲时表示,中国报刊如何跨地区、跨媒体运作,如何实施“走出去”战略都是需要仔细思考的问题。今后,报业将进入“后都市报”时代,为了适应这些情况,《广州日报》将办成一张被国内外普遍认同的城市主流大报。《广州日报》要成为舆论导向正确、具有国际视野、岭南文化深厚、咨询丰富实用、传播形式多样的华南地区乃至华文媒体中的思想智慧高地和新闻资讯中心,通过不断丰富新的产品组合和传播载体,不断提升报纸区域市场竞争力。

  据悉,年会现场还举办了主题为“30年,记录共和国的发展与变迁”的老报纸展览,展览展示了年会组委会从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中心中国版本图书馆馆藏报纸中选取的1978年至2006年的36个经典报纸版面。

  同时举行的还有以“墨香纸魅”为主题的中国报业专题展,几十家报纸参加了展览。特别展示了2008年的雪灾、地震、奥运和“神七”发射等重大事件报道中的报纸版面。

(责任编辑:王玲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