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医院院长为党参同下属吵架 赌气把病人赶走关门

  昨日(12月14日),云阳县南溪镇长洪卫生院中药房唯一的一名药剂师谭吉明躺在家里休息,被砸的头部还隐隐疼痛,他担心群众来抓中药而无法抓到。他说,12月9日,他与该院院长李迎春因中药党参是否售完的问题发生争吵,被院长儿子打伤头部,院长随后赌气赶走住院病人,还关闭医院两天。


  为抓党参引发争吵

  9日下午2点多钟,云阳县南溪镇长洪卫生院院长李迎春来到该院中药房抓党参,中药房唯一的药剂师谭吉明从微机里并没有查到党参记录,于是谭告诉院长,没有党参记录无法提供党参。“我话还没落音,他就开始对我发火。随后,我们就争吵起来。”谭吉明说,负责管理药品的李迎春称中药房里还有党参,认为自己不抓党参是在为难他。谭正要解释微机里没有党参记录无法划价,院长李迎春的儿子李元(在该院当临时工)听到争吵后,随手抓起一副血压计,对着谭的头部猛击三下,当即将谭击倒在地。赶到的其他医生将谭送到近4公里外的云阳县南溪镇中心卫生院治疗。

  经检查,谭吉明头部多处软组织挫伤,需休息15天。

  瘫痪病人正在住院

  当日下午4点多钟,长洪卫生院医生谭顺明送谭吉明就医后回到医院时发现,医院的收费室、诊断室、办公室、药房等科室的门全部被锁。经打听才知,院长李迎春赌气在下午3点多钟,将住院的两名心脏病人赶出了医院。谭顺明介绍,这两名心脏病病人,一名叫王绍珍,7日才住院,本来要到17日才出院,另一名也要到13日才出院。

  “我当时就急了,还有一个下身瘫痪的病人。”谭顺明说,他主治的一名叫黄文忠的腰椎骨结核男病人,今年76岁,从12月2日开始住院。他急忙跑到住院部,发现黄文忠一个人躺在病床上,眼角流着泪水。

  从9日下午4点开始至12日早上8点,谭顺明每天都要到镇上的药店给黄文忠购买二次药品,为他治疗。

  医院职工:院长兼职会计出纳

  谭吉明还说,医院关闭后,周边2万多名群众看病困难,如有急病需要抢救,只能到近4公里以外的中心卫生院治疗,要走40~50分钟。“他不仅是我们医院的院长,还是医院的会计、出纳。”姓廖的职工说,医生、职工对他敢怒而不敢言,11日,部分医生、职工到云阳县卫生局反映,但没有处理结果。

  院长解释:关院门与争吵无关

  昨日上午10点多钟,记者联系上李迎春院长。李说,他与谭吉明发生争吵时,他的儿子出手打人,他还将儿子拉扯到并劝架。对于医院关门一事,他一再否认与谭吉明发生争吵有关,而且医院也只关了两天,12日早上8点就开始开门就诊了。“医院的出纳、会计有事,至今还没有回院上班。”他说,目前,他暂时兼职出纳和会计,一旦他们回院上班,就让他们任职。

  县卫生局:立即调查处理此事

  昨日上午,记者通过云阳县卫生局值班电话55164×××,联系上一名男工作人员。他说,目前还不知道南溪镇长洪卫生院院长儿子打伤中药房药剂师,院长擅自关闭医院的事,他们会立即调查,如属实将对当事人进行行政处理。

  新闻面对面

  医院关闭两天是临时放假

  记者:为什么关闭医院两天?

  李迎春:以前我们医院全院职工没有放假,临时决定放假两天。

  记:放假可以安排值班人员。

  李:我是管电脑的,我不在医院即使有人来看病,电脑关闭了,药费单子和收据都无法打印,医院还是不能正常营业。

  记:住院的病人是如何处理的?

  李:他们本来就在当天出院。

  记:瘫痪病人如何处理的?

  李:……(郑三波 王青)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吉明 | 李迎春 | 谭顺明 | 黄文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