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峡两岸三通正式启动 > 两岸三通启动消息

三通美丽倩影:深航台湾空姐让乘客感受台湾味

  12月15日,深航首飞深圳至台北常态包机直航任务,往返台北的台籍旅客大加称赞深航空姐的优质服务。图为深圳台商协会会长黄明智向台籍乘务长曾怡纶表示谢意。中新社发陈文 摄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两岸大三通15日正式启航,在这历史性的一刻,出现许多美丽倩影一同见证历史,抢头香的深圳航空出现第一位台湾籍美女座舱长曾怡纶,年纪很轻只有25岁,她是来自花莲的姑娘,也是第一位在大陆的女空服员。


  梳起高头、一袭深蓝色制服,她是这次两岸直航首航班机深圳航空的座舱长曾怡纶,亮丽外型加上甜美笑容,顿时成了美丽的焦点。

  深圳座舱长曾怡纶说,“因为台湾感觉好像就是考空姐不容易,所以那时候也没特别想一定要去做,可是后来因为有机会,就觉得不妨去试试看,那我也想当第一人,所以就朝这方向去努力。”经过训练,表现成绩优异,不到两年就通过考试升为座舱长,甚至还自己成立两岸乘务组,在飞机上用闽南语问候,让乘客感受到大陆航空公司也有台湾味。

  能见证两岸首航,曾怡纶脸上堆满笑容,她还特地准备最有台湾味的啤酒,曾怡纶今年只有25岁,已经有一年空服员经历,从小怀抱空姐梦,也是台湾第一位在大陆航空界服务的空服员,而她可是地道的花莲姑娘。

  曾怡纶说,“我必须让他们(乘客)感觉到有那种祖国两岸同胞的感觉,所以我就会去设计,譬如说我们送机的音乐,我就用《爱拼才会赢》,就是那种很台湾式的风味。”

  而两岸启动大三通首度平日包机直航,深圳航空抢到大陆的头香,来台湾的美女座舱长曾怡纶,也将跟着一起写下历史。

  不过不只她,一个上午,松山机场也出了许多美丽画面,像是穿着暗红色深圳航空的空服员,个个眼睛大且有着亮丽外型,有甜姐儿、也有气质美女,而台湾的空服员当然也不能被比下去,推出了身材高挑美人胚空姐,而这些美丽倩影,都一同见证了两岸直航历史性一刻。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怡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