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扬州将办文物交流大会 专家为各地网友免费鉴宝

图一:藏龙网古玩交流会精美单页
图一:藏龙网古玩交流会精美单页

图二:藏龙网吉祥物
图二:藏龙网吉祥物

图三:藏龙网友交流的藏品——康熙阿弥陀佛青花炉
图三:藏龙网友交流的藏品——康熙阿弥陀佛青花炉

  2008年12月19日,中国古玩交流门户——藏龙网(www.a9188.com)两周年庆暨第二届藏龙网网友会将在历史文化名城扬州隆重举行。

  藏龙网执行官、网友“中央车站”介绍说,此次盛会得到了扬州东关街街道办、扬州古玩城的大力支持,这也是藏龙网首次尝试与全国各地政府、重要古玩经营场所合作。“中央车站”还介绍说,扬州市拥有全国闻名的旅游景点和重要的文物交易市场,活动期间,将会有很多游客和网友前来观光、淘宝,为了迎接全国各地游客和网友,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邀请了众多经验丰富的文物专家、实战专家,届时为全国网友免费鉴宝,欢迎全国网友来扬州交流切磋。

  藏龙网成立于2006年11月,由中国著名收藏家、泰国藉华侨高培芝先生创办。藏龙网的目标定位是“中国古玩交流门户”,专注于古玩各大门类,不贪大求全。藏龙网矢志打造成中国古玩交流门户,改版后的藏龙网将由古玩交流门户、网上古玩城、古玩论坛、网上博物馆和标本馆四大专业功能区组成。

  目前藏龙古玩论已涵盖中国古玩陶瓷、书画、玉器、青铜器、明清家具、杂项、邮币卡等七大门类。经过两年的苦心经常,目前网站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玩艺术品收藏爱好者与古玩圈专业投资经营人士,注册会员已达16000余人,在中国古玩圈已具备强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四大功能区、七大古玩门类,实现“到藏龙享受古玩”

  藏龙网的愿景是为广大古玩爱好者提供一个平等、交流、互动、积极、包容、博爱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到藏龙享受古玩”。藏龙网倡导的一直是 “古玩·生活·艺术”,强调古玩融于生活,古玩融于艺术,强调以古玩为主题,享受生活的艺术,而不是纯粹的投资、买卖。藏龙网一直坚持提倡真货,提倡诚信交流,杜绝恶意欺诈,引导广大网友树立正确的收藏观,走正确的收藏道路。

  为了切实有效地帮助有古玩爱好者,藏龙网下设了“藏龙网上博物馆”与“藏龙网上标本馆”两个资料库板块,对藏龙网所有注册用户免费开放。藏龙网上的博物馆和标本馆由藏龙网友共建,品种丰富,涵盖齐全,是古玩收藏爱好者学习古玩,提高鉴赏能力的好去处。为了方便全国各地网友在异地探宝访胜,享受古玩的乐趣,藏龙网在中国同类网站中首家开设了“中国古玩地图”板块,网友共建,全国各地的古玩城、古玩店铺、当地博物馆、吃喝玩乐等资料,应有尽有。

  2007年10月在江阴举办的第一届藏龙网友会上,来自全国和国外网友总计达350余人,盛况空前,创造了收藏网站类网友会人数之最。2008年藏龙网上海站、南京站、保定站成立,实现了网上和网下古玩交流的互动结合。

  藏龙网上活跃者众多社会中高层群体、古玩行内人士、收藏家,网上风气好,在圈子内有良好的口碑。在古玩艺术品网络交流不发达的今天,藏龙网率先为收藏爱好者搭建一个讲诚信,求真务实的交流平台,网上古玩城引入了支付宝支付系统,规范古玩艺术品交易,建立有保障的售后服务系统,藏龙古玩艺术网力争成为中国古玩交流的门户网站。

  “藏龙网走入扬州”系列活动简介

  “藏龙网全国网友2008古玩交流会”

  时间:12月20日(周六全天),地点:扬州市石塔宾馆2号楼1楼会议厅

  介绍:

  届时,藏龙网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多位网友将携带瓷器、杂项等古玩来参加此次藏砒网友交流会,是淘宝拣漏的大好时机。

  “藏龙网走入扬州”免费鉴宝活动

  时间:12月20日(周六下午13:30-16:30),地点:东关街扬州古玩城

  介绍:

  藏龙网将组织藏龙网多位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瓷器、青铜、玉器、杂项等版的资深版主,免费为扬州市民进行古玩鉴定服务。

  “藏龙网走入扬州”藏龙网网友与扬州古玩界互动交流活动

  时间:12月21日(周日上午8:30-9:30),地点:东关街扬州古玩城

  介绍:

  藏龙网友走入扬州古玩城,与扬州古玩城商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交易。作者:薛培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