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母亲为改嫁3万元卖掉儿子 获贩卖儿童罪

  广东一母亲为改嫁3万元卖儿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朝涛 实习生 莫丽娟 通讯员 廖思谦) 为离婚后能有更好的归宿,母亲竟伙同他人狠心将自己4岁儿子以不到3万元的价格卖掉。记者昨日获悉,梅州兴宁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被告人罗某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其他同案被告人均获刑1年缓刑1年。

  1999年初,年仅19岁的罗某经人介绍匆匆结婚,但因性格不合,双方不到一年就分道扬镳。2000年4月,罗某再次与兴宁市叶塘镇的邬某喜结连理,并于同年生下儿子小邬,之后夫妻双方常常因生活琐事闹矛盾,心灰意冷的罗某心里萌生再次离婚的念头。

  一次偶然的机会,罗某认识了从事三轮摩托车载客生意的张某,罗某遂把离婚想法和身边带着儿子生活的现实告诉张某。张某建议先把儿子卖掉后再考虑重新建立家庭比较顺利。罗某“恍然大悟”决定卖掉儿子,张某便分别与同案人吴某、何某共同寻找买家。2008年7月7日,张某替罗某找到一个兴宁市五华县的买主,买主夫妻以29900元买下儿子。罗某分得赃款16500元,张某分得4200元,何某分得6200元,吴某分得3000元。

  2008年7月19日,寻子心切的邬某找到罗某才得知儿子被卖,连忙向公安机关报警,案发后罗某、张某、何某、吴某被抓获归案。

  法院审理认为,罗某、张某、吴某、何某以出卖为目的贩卖儿童,案发后未能找回孩子给邬某在精神上造成极大的伤害,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结合案件中有自首、从犯、自愿认罪等情节,判处罗某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并处罚金3000元。其余3被告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500元。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