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夜班的哥收到神秘“爆料”短信 称其妻出轨(图)

的哥收到的提醒短信 本报记者 王远凌 摄

  短信爆“妻出轨” 疑遭人诽谤

  本报讯 (记者 时新) 夜班的哥突然收到一条短信:“你老婆在门市与别人睡觉。”是好心提醒?还是诽谤妻子?的哥一筹莫展。前晚,连续两小时拨打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对方终于接听了……

  的哥收到神秘“爆料”短信

  上周星期一,巴南区某镇的哥李某接车。晚上6时55分,手机响了,是一条短信。不读则已,一读却让的哥振作不起来:“你老婆在门市与别人睡觉。”李某赶紧拨通老婆电话,但家里座机明明有人接听。

再拨打发短信的手机号码,一直关机,这可让长期开夜车的李某火烧火燎。

  李某开车回家,为了谨慎,将车停在镇上,然后悄悄回到家附近,在旁边悄悄观察。直到凌晨4时,没有发现动静,开门回家,妻子正在家里睡得好好的!他将情况给妻子说了后,妻子恼怒万分,没有责怪丈夫,拿起电话就打对方手机,但还是关机!而且一关就是好几天。

  疑是同镇人诽谤妻子

  李某对记者说,怀疑本不应该。他说,结婚这么多年,夫妻感情都不错,都已经40多岁的人了,孩子也都工作了,不可能发生这些事情。妻子听了他的话,也表示理解,没有怪罪他。

  但这事毕竟让他心里有个疙瘩。这段时间,李某心里一直在想,这个短信究竟会是谁发的呢?前晚,他停下车来,专门静下心来拨打对方电话。不停地打了两个多小时,电话打通了,那边问了一句:“哪个打电话?”听口音,就是镇上的人,但绝不是生意竞争对手的声音,会是谁呢?李某抓破脑袋也没有想通。

  律师:

  遇到诽谤 可以报警

  这几天,李某一直闷闷不乐,开车也心不在焉,他担心会因此发生交通事故,不知该如何办。

  律师说,发短信的人虚构事实,损害他人声誉,造成家庭关系紧张,这完全是诽谤。如果情节严重或者构成严重后果,对方将可能承担刑事责任,不严重也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律师称,李先生可以向警方报警,警方可以查到对方信息,并给予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