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亚洲女首富龚如心病逝 > 龚如心身后消息

龚如心遗产案开审在即 养和医院交出其千页病历

  香港养和医院行政副经理代表院方交出龚如心的病历。图为养和医院外貌。(图片来源:文汇报)
  资料图:2001年,香港会展中心,“小甜甜”龚如心。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案开审日期将近,陈振聪及华懋慈善基金分别在前哨战中披露“风水遗嘱”及“14年亲密关系”,以试探对方“筹码”和反应。

  案件15日再在高院进行指示聆讯,由养和医院行政副经理朱淑德代表交出龚如心生前近千页医疗纪录副本,正本则由医院继续保留。

  陈振聪及华懋慈善基金,早前各自向养和医院发出两张强制传票,要求院方交出龚如心2006年10月16日至11月30日、以及由11月30日至去年4月3日龚如心逝世当日的医疗记录。
养和医院行政副经理朱淑德15日被传召上证人台,代表医院交出以上纪录,并确认有关纪录全属真确。

  另外,陈振聪一方早前要求华懋交出两名遗嘱见证人吴崇武及王永祥的证人供词,也须交出与两人有关的其他文件,法官15日也颁下书面判词,指除非两名证人与律师之间的沟通涉及“见证”和“执行”遗嘱方面的证据,否则都受诉讼特权所保障。

  法官认为,两名遗嘱见证人未在证人供词草稿以及准备供词时的会面记录上签名前,有关文件均不能被视作证人供词,它们只是由律师准备的文件,而见证人却非有关文件的制造者。然而,若文件包含“见证”和“执行”遗嘱方面的证据,见证人却可在审讯时被盘问有关事宜,故法官下令华懋可存入誓章,说明是否拥有以上文件,以及让他们澄清文件是否受诉讼特权所保障。

  法官续指,两名见证人在作出证人供词时与第3方通讯的有关文件,以及与华懋律师取得龚如心2006年遗嘱有关的文件受诉讼特权所保障,证人供词的翻译本对案件根本没有帮助,证人也没有在翻译本上签名,故法官裁定华懋毋须呈交上述文件。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如心 | 华懋 | 陈振聪 | 朱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