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视频

视频:台检方不服法院释放陈水扁 提起抗告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09:1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对于台北地方法院13日当庭释放前当局领导人陈水扁,台湾检方特侦组15日开会后,决定16日向台湾高等法院提出抗告。 陈水扁因涉及多起弊案于11月12日被收押,12月12日特侦组依贪污、洗钱等罪起诉陈水扁等人后,案件移审法院,检方并向法院声请继续羁押陈水扁。但是,台北地院审理后于13日凌晨当庭释放陈水扁。 台北地院的决定,遭到岛内舆论的普遍质疑,舆论认为可能影响陈水扁家族弊案的后续侦办。台湾“检察总长”陈聪明于14日表示,检方尊重法院裁定,但为了未结案的案件能持续侦办,原则上将提出抗告。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