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消防流动电影院”亮相广西灵山 得到喜爱

  中广网南宁12月16日消息(记者陈俊 通讯员钟文洪陈海峰黄东华)日前,“流动消防电影院”成了广西钦州市灵山县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消防知识通过以电影的形式推出更进一步贴近了群众、走进了社会,深得广大群众百姓的喜爱。
进入12月份以来,根据灵山县庆祝广西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和宣传工作社会化的需要,灵山县消防大队经与县电影局协商,针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乡镇公共社区推出了20场“消防流动电影院”的活动。

  “流动消防电影院”以消防安全宣传片为载体,深入辖区各社区、中小学校、企业等,让社区群众、广大师生和企业员工受到消防安全教育。同时,结合庆祝广西自治区成立50周年消防安保任务,针对辖区公众聚集、公共娱乐场所和“三合一”场所多,火灾隐患较为集中和突出的现状,通过以“流动消防电影院”的形式播放消防常识、火灾案例、初期火灾扑救等方面的知识和灵山消防官兵灭火救援的事例加强消防宣传,让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也为辖区在庆祝自治区50大庆期间的消防安全构建坚固的“防火墙”。

  “过去,消防宣传要上宣传栏,或逐个发放宣传资料,如今通过电影就能让大家知晓,强化了宣传效果。”灵山县消防大队黄宁大队长介绍说,本次播放消防公益影片,旨在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自救逃生知识,这对于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减少火灾发生、减少人员伤亡、减少财产损失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