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深陷弊案 成台湾首位被收押前领导人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邱毅假发风波 称陈水扁进行仇恨动员的开端(图)

  尽管假发风波让邱毅很难过,但他仍然不改批扁风格。(中评社黄惠玟摄)

  人民网12月16日电 假发风波第二天,国民党“立委”邱毅依惯例在“立法院”接受媒体访问,对于自己的假发报道,邱毅感到相当遗憾,更感叹媒体的疯狂和扭曲。他说,这只是他个人的隐私,他并没有贪污,更没有犯罪,需要被羞辱成这样吗?这起事件不过是扁用来遮掩贪污事实的手法,所以,这只是扁进行仇恨动员的开端。

  据中评社报道,历经昨天一整天的媒体讨论,邱毅今天上午面对媒体时,先叹了口气,他说,他有一种被出卖的感觉,也比较能够认清什么是光明?什么是黑暗?对于他的事,有些人现在还在窃窃暗喜,还把它当成笑话,如果他今天是帮别人代言出事了,他愿意接受强烈的批判,但他今天犯罪了吗?

  长期锁定扁家爆料,让邱毅成为挺扁的眼中盯。
邱毅说:“难道扁对付他,已经没有招数了吗?需要用这样的方式阻止他爆料吗?他也终于不得不承认,为什么扁会在台湾贪污,因为在台湾太容易可以用此方式来遮掩,只要有人揭发扁的贪污,就会有人遭到如此的羞辱,扁可以如此待他,难保不会对其他转为污点证人的人使出任何手段。”

  让他更感到遗憾的是,谁还会注意、讨论让扁无保释放的法官周占春有没有问题?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邱毅顶上的假发,这难道不够可悲吗?

  至于会不会对抢他假发的人提出告诉?邱毅指出,这个人犯的罪除了是强制罪外,还包括强盗罪,且这是公诉罪,没有要不要提出告诉的问题。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