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众目睽睽下遭暴打 无人劝架无人报警(图)

小偷被从公交车上拽下。
小偷被从公交车上拽下。

小偷被打得浑身是血
小偷被打得浑身是血

  众目睽睽下小偷遭暴打

  事发民德路 现场无人劝架也无人报警

  本报讯 记者罗素静、实习生陈圆圆摄影报道:“是小偷啊,那活该被打,别报警了,让他自生自灭去。”12日晚8时许,在省城民德路上一公交车站旁,一名小偷在站台扒窃时被失主发现,两名失主将小偷暴打一顿后,拖着全身是血的小偷到路边“反省”。

  据失主张某告诉记者,他与朋友李某两人在钟鼓楼附近一公交站台准备乘车去办事,没想到却遇到一个“不开眼”的小偷。

张某说,他和朋友两人一边站着一边聊天,早就发现一名男子在附近转悠了很久,盯人的眼神特别的怪异。“我当时就发现男子有些不对劲,所以当男子靠过来掏我公文包时,就有察觉了。”张某说,他亲眼看见男子一只手扯起衣服掩饰,一只手伸到他包边开始扒窃,当男子刚夹起手机准备转身溜走时,被他一手抓住了胳膊。

  张某和李某当时就将小偷抓住,也将刚被扒走的手机拿回,由于气愤难忍,两人一左一右将小偷夹在中间暴打起来,期间小偷还跑上公交车欲脱身。记者赶到现场时,正看见两名失主拖拉着小偷施暴,由于当时站台上的市民大多数都知道被打的是小偷,所以根本没人上前劝架,更有一些好事者还帮忙失主殴打小偷。

  就在两名失主暴打小偷时,几十名围观市民或起哄或同情,但一直没人去报警。两名失主将小偷殴打了5分钟左右,发现围观市民越来越多,便将浑身是血的小偷拖到马路边下水道旁,“让你反省一下,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偷人家东西,这次我也不报警抓你了,就是给你教训,让你明白偷人东西一定有报应的。”两名失主说完这些话后扬长而去。

  一名不知情的过路市民看见小偷躺在地上直哼哼,便打算报警,希望能将小偷送医院治疗,但一听围观市民说出被打的人是小偷,立即摇头离开,“是小偷啊,那活该被打,别报警了,让他自生自灭去。”小偷躺在地上几分钟后,公交站台旁一商家帮忙拨打了110报警,但小偷一获悉有人报警了,忍痛从地上爬起,拍了拍身上的灰尘便离开了。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