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军火船被索马里海盗劫持 船员诉苦称喝空调水

  中新网12月17日电 乌克兰《今日报》与该国被劫持的"法因娜"号轮船船员成功取得联系,该报根据船员们透露的消息撰文写道,这艘载有33辆T-72坦克及其它武器、9月份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轮船船员处境艰难,与乌克兰当局所声称的情况不同。


  俄新网消息,现任船长维克托·尼科利斯基告诉《今日报》,他和船长第二名助手亚历山大·普里苏哈以及总机械师阿列克谢·哈尔哈卢普长期位于驾驶台上,而船队17名基本成员被锁在小客舱里。

  普里苏哈说,船员的健康状况很差:"大家被锁在小客舱里,情况很不好。由于他们无法活动,导致肌肉萎缩,他们几乎无法行走。当把他们放出来散步时,他们只能走10米至20米,就得由于腿部剧痛而坐下。以前每个月让他们散步3至4次,而现在他们自己已经不想到外面去了。"

  普里苏哈说:"可怕的是我们的水已经用完了,不得不用咸水洗澡。为了不被渴死,我们收集空调中流出来的水,喝这种水,并且稍微洗漱一下。"

  尼科利斯基说:"我们与亲友一次话都没有通过。由于手机账号上没钱,我们的电话打不出去。船主不支付账单,只能接电话。船主本人已经很久都没有给我们打过电话了,他不关心我们的状况。当我们刚被劫持的时候,和他通过话,他保证过2至3天就放我们,但是现在已经过去2个半月了!当我们手机账号上还有钱的时候,我们试图给办公室打电话,但是他并不想和我们交谈。"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