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记者山西采访失踪 被抓14天才告家属原因仍是谜

  新闻回顾:

  京城记者派往山西查黑失踪 酒店内被5男子带走    

  记者山西采访失踪:亲友否认与收取封口费有关

  [北京记者赴山西采访被河北警方带走追踪]

  被抓14天后才告知家属原因仍是谜

  晨报讯 北京《网络报》记者键赴山西采访时离奇“失踪”14天,最终却被证实关键因涉嫌受贿被河北张家口市警方刑拘。

昨日,关键之子关羽飞及《网络报》总编辑任鹏宇等都已赶赴张家口。截至记者发稿时,关键究竟涉嫌何种受贿,以及为何拘留14天后才通知家属,记者及关键的亲友都不得而知。

  关羽飞在得知“失踪”的父亲被关在张家口市看守所后,随即与朋友一起赶往张家口。关羽飞告诉记者,经过昨天一个下午的协商,他也未能见到父亲,同时警方最初要求带去的钱、药等物,因为没到探视时间也送不进去。“我爸有高血压,可不管我们怎么说,看守所方面只让我们等着。”令关羽飞更为疑惑的是,张家口警方始终没有解释为何要在刑拘14天之后才通知家属。“我们到了张家口,才让我们签署一份正式的文书,说我父亲因为‘涉嫌受贿’被刑拘了。”

  关键所在的《网络报》总编助理李双龙说,在事情没有明确说法之前,报社会始终支持关键,他依然是该报一名好记者。2007年年底,《网络报》有过关于张家口市蔚县的负面报道,但作者不是关键。李双龙还透露,张家口市委宣传部此前曾在《网络报》做了两个版的广告,也是关于张家口市蔚县的,之后稿费等相关手续都是合法的。

  张家口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宋姓工作人员称,涉及关键的案子目前正在调查之中,相关信息不便透露。记者问及对关键实施刑拘的相关问题时,该工作人员表示要等调查清楚后才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羽飞 | 李双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