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伦贝尔冬季那达慕明日即将亮相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17日消息(记者陈青平呼伦贝尔台记者崔蕾)呼伦贝尔冬季那达慕明日将盛装亮相,筹备工作已经完成。开幕式演出舞台,苏鲁锭祭祀冰坛,以五畜为主题的雪雕及民族风情蒙古包的搭建、雕刻已进入收尾阶段。


  鄂温克、巴尔虎、布里亚特、厄鲁特、达斡尔等五个民族部落冬营地已进驻那达慕冰雪民俗园区,近50座蒙古包错落有致地伫立在园区中,部分蒙古包生起袅袅炊烟,牧户开始对外经营民族餐饮。冰雪民俗园已全面开放,对外营业。冰雪民俗园区将持续开园至明年2月18号,市民、游客在此可以体验到鄂温克族、布里亚特蒙古族、厄鲁特蒙古族、达斡尔族等民族民俗风情,感受各民族独具特色的生产生活方式。

  据介绍,今年冬季那达慕开幕式主要由祭祀仪式、游牧生活情景再现、歌舞演出等节目组成。参与开幕式的近千名专业和群众演员陆续到位,其中,参加民族服饰展的牧业四旗群众演员已就位并参加了彩排。

  冬季那达慕雪地博克、骆驼拉雪橇、赛马等传统体育比赛项目相继于12月14号至18号在鄂温克旗那达慕园区进行。其中,雪地赛马2000米、骆驼雪橇1000米等比赛已于12月15号上午开赛。活动期间,还将有雪地博克、蒙古式摔跤、套马、抢枢、射箭、雪地颠马、生态围猎等民族特色的竞技表演。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