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交通运输部派出8个小组督察中央新增百亿元投资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要求,交通运输部近日将派出8个工作小组分赴25个省份,督察中央新增100亿元投资安排的公路建设项目,确保中央新增投资及时用于土建安装和设备材料购置,在今年年底前和明年年初全部形成实物工作量,防止新增中央投资用于偿还以往债务和拖欠款或抵减地方2008年度计划配套资金。


  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及时作出了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战略部署,对交通运输部门明确了加快公路基础设施建设的具体要求。交通运输部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国家发改委下达的今年新增100亿元公路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成立了由部规划司牵头,部公路司、财务司、质监总站和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参加的8个工作小组,分赴25个相关省份开展督察,确保中央新增投资落到实处,为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作出交通运输部门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8个工作小组将督察中央新增50亿元投资安排的所有高速公路项目,随机选取的中央新增50亿元投资安排的农村公路项目以及交通运输部年底前下达的灾后恢复重建投资安排的公路建设项目。

  督察内容包括项目建设资金到位与安排情况,重点是新增投资所增加的年度实物工作量具体落实到项目的情况;项目建设资金的使用管理以及配套规章制度建设与廉政工作情况;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与项目组织管理,相关单位执行合理工期的总体情况以及针对加快建设任务采取合理有效措施的情况;项目加强工程建设质量和施工安全管理的总体情况以及针对加快建设任务采取合理有效措施的情况。

  此外,8个工作小组还将对列入2009年年初中央与地方投资计划的公路建设项目年度建设规模进行核对,对未列入2009年年初中央与地方投资计划但加快前期工作后2009年可能具备新开工条件的国家高速公路和地方高速公路项目年度建设规模进行摸底,并了解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政策建议。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