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大学开通全球招聘信息平台

  人民网天津12月17日电 (朱虹、孟兆熙)在12月16日举行的天津大学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上,天津大学全球招聘信息平台(https://tjuhr.edu.cn)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天津大学在全球招聘高端人才、搭建高水平人才库方面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同时标志着天津大学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全面合作正式展开。


  天津大学校长龚克,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网络中心主任、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平,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祖伟,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教育网总编陈志文,天津大学副校长胡小唐,党办校办主任、信网中心主任肖松山,党委宣传部部长花建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开华,人事处副处长杜青,信网中心副主任鹿凯宁等出席签字仪式。

  据了解,天津大学全球招聘信息平台开通后,将作为该校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平台,宣传天津大学在人才引进方面的最新政策,并发布人才招聘信息,全球应聘者均可通过该平台直接向天津大学投递简历。该网站还将搭建面向全球的国内外科研合作信息平台,展示天津大学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最新成果,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广,吸引国外科技资源,促进国际科研合作。

  按照协议要求,除搭建全球招聘信息平台外,双方还将共同利用各自资源,加强对天津大学CERNET节点建设,提升天大网络建设及运行维护水平,更好地发挥天津大学节点在天津地区的主导作用。CERNET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及国家在下一代互联网建设与研究上的资源,积极帮助天大参与下一代互联网研究及建设工作,在目前已经启动的CNGI-CERNET2节点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在下一代互联网领域的合作,以提升天大网络研究水平。双方还将广泛开展网络应用研究及建设,把天津大学建设成为数字校园的领先者。如全面开展各种基于CERNET的网络应用合作,全方位规划天津大学从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人才引进、学生教师管理等各方面应用系统等。

  仪式上,龚克校长向吴建平颁发了天津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吴建平现任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网络中心主任、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亚太地区先进网络组织APAN协会主席等职。

  仪式结束后,吴建平教授作客天津大学“北洋大讲堂”,以“下一代互联网研究发展”为题,为天津大学师生代表做了报告。

  :

  2007年底,天津大学召开人才工作会议,随后出台《天津大学人才强校战略实施纲要》,决定实施“北洋学者”计划,以三个“超常规”即超常规的热情、超常规的努力、超常规的举措,吸引全球拔尖创新人才来校工作,外引内扶并举,努力将天津大学构筑为国际人才集聚的高地。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是由教育部负责管理的全国性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它主要面向教育和科研单位,是全国最大的公益性互联网络。天津大学承担着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CERNET)天津主结点、天津教育科研网和天津大学校园网的建设、运行和管理的任务。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