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离婚引发夺子大战 女子报警称儿子遭“绑架”

  中新网杭州12月17日电  (记者 龚读法见习记者王磊)日前,浙江省杭州市萧山新塘派出所接到报警,对方称在杭金衢萧山东出口处截获一辆“绑架”小孩的车子。警方立即赶赴现场,赶到后现场一辆还没上牌的白色广本奥德赛商务车已被人团团围住,一名年轻女子一边哭,一边拍打着车窗。
警方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后才知道,“绑架”孩子的人,原来是孩子的爷爷奶奶,外面敲车窗的是孩子的妈妈,这是一场因离婚而引发的夺子大战。

  随后,警方与孩子的父亲取得联系。据知情人讲述,孩子的爸爸和妈妈去年协议离婚。离婚协议上写明,孩子归妈妈抚养。可后来,孩子还是被当爸爸的“抢”走,并藏了起来,结果一藏就是半年。孩子的妈妈的到处找儿子,却一直没着落。前不久,孩子的舅舅在上海意外发现,孩子的爷爷奶奶带着孩子上了一辆无牌的广本商务车。孩子妈妈便立即和几个好友一起,从上海一路跟着商务车上了高速,直到杭金衢萧山东出口才追上。孩子妈妈随后报警,称有人“绑架”了她的儿子。

  孩子今年才3岁,车里坐在一个白衣女子的怀里玩着玩具枪。年轻女子泣不成声,尽管她一再央求车内的人开开门,但车门始终紧闭。

  孩子的爷爷说,他们只是想把孙子从上海抱回家抚养,虽然孩子的抚养权是给了妈妈,但是孩子的妈妈从来不给他们探视机会。半年前,我们看到孩子面黄肌瘦,她没养好,才把孩子抱回来的。“抢”孙子回家实属无奈,根本不存在什么“绑架”,现在孩子跟他们相处半年多,已经很亲了。

  最终在萧山警方协调下,孩子妈妈及孩子的爷爷奶奶决定一起回上海商量解决。现场处理的民警感触道,孩子是无辜的,小小年纪被折腾来折腾去,如果家长们真爱这个孩子,真想为他好,就多为孩子想想,好好坐下来商量。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 萧山 | 萧山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