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巨人”闹市走秀1小时 年薪十万找“丑女”

 施向辉/摄

  “巨人”走秀 年薪十万找“丑女”

  闹市举牌一小时,女孩无一敢“揭榜”

  一个2米26,一个2米12,这样的“双塔”组合若是放在篮球场上,就连NBA球星也不敢小觑。昨天上午10点半,这对组合出现在新街口正洪街广场,当起了广告模特,为一家策划公司年薪十万找“丑女”造势。

  “双塔”闹市举牌

  一身雪白的西服,金色的领结,戴上一副施瓦辛格样式的墨镜,两位“巨人”的行头可够酷的。两米多高的“海拔”在广场上一站本来就显眼,再举上一个写有“年薪十万找丑女”的牌子,一现身,立刻围上来上百位看热闹的市民。

  “乖乖!这身材是真的,我老远看还以为是踩高跷的呢!”市民们围着“双塔”组合啧啧称奇,不少人还掏出手机要与他们合影。尽管身材“高人一等”,两个巨人倒是没一点架子,对市民的每一个提问都仔细聆听,不过,因为身高相差太大,与市民交流时他们不得不弯下腰。对于诸如“是否从小个子就高”“打没打过篮球”等问题,他们一遍遍重复着,有问必答。

  “双塔”组合中,2米26的小伙正是快报11月28日曾经报道过的安徽小巨人张梦永,他正好与姚明“等高”。与半个月前接受采访时的拘谨相比,现在的小张开朗活泼多了。“我当时就想找个身高与自己相当的人‘平等’对话,快报报道后终于实现了愿望。”小张指着自己的搭档秦为超说。小秦曾经是名职业的篮球队员,今年26岁,比小张年长两岁,看了快报的报道后找到了他,现在两人已经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

  没一个女孩“揭榜”

  两位巨人手中、身上都有广告牌,除了“年薪十万找丑女”的显眼字样,还特地加了一句“非诚勿扰”,虽然有“忽悠”之嫌,但还是让人忍俊不禁。

  不过,两位巨人在广场上转悠了半个多小时,看热闹的人虽然多,实际效果却有些喧宾夺主——寻找“丑女”的收获并不好。人群中不少女孩见到两人手中的广告牌,或是和同伴窃窃私语,或是捂着嘴偷偷地笑,但没有人上前应聘。“去应聘不就承认自己丑了嘛,哪个女孩会好意思问!”一些围观者这样议论。

  “姐姐妹妹们,对自己有信心就大胆秀一下吧。”见自己的走秀无人问津,小张干脆扯开嗓子吆喝了起来。可惜,似乎适得其反,人群中的女孩开始躲避小张的目光,小张刚想开口,有的女孩甚至扭头就跑。直到上午11点半走秀结束,没有一个女孩上前揭榜,寻找两位“丑女”的目标当时看来落空了。

  策划人称效果满意

  小张和小秦现在的老板是捧红“千金组合”的策划人胡旨。从快报上看到小张的报道后,胡旨看到了潜在的商业价值,把他和小秦招至麾下。至于这两位巨人的薪酬问题,胡旨口风很紧,丝毫不肯透露。而两位巨人自己也十分遵守“行规”,一切听老板的,对报酬问题不作回应。

  说起“年薪十万找丑女”,胡旨的话立马多了起来。“今后这个‘丑女’组合的名称我都想好了,叫‘丑小丫’。”胡旨称,将来的“丑小丫”组合和“双塔”组合并无联系,安排这场走秀一来是为寻觅“丑女”造势,同时也是为宣传首次亮相的“双塔”。

  不过,围观群众中,对上述做法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丑女年薪十万挣钱也太容易了!”“用相貌丑作噱头不是歧视人嘛!”

  对于人群中的反对声音,胡旨称自己仅仅是“以貌取人”,绝没有人格歧视,相反给了因相貌自卑的女孩实现自我的机会。对于人选的要求,胡旨表示除了相貌要达到标准,还要同时具备较高的才艺和修养,这几条如果都达到了,十万年薪并不算高。

  “现场这么多人,女孩子当然不好意思‘揭榜’,但相信会有人找我的。”对于走秀无人应聘,胡旨也表示早在预料之中。

  快报记者 杨成/文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