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旧邦新命:感受改革开放30年 > 纪念改革开放30年最新视频

视频:改革开放 港澳同胞为中国引进外资开先河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07:2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一九七八年,中国内地第一家来料加工厂由一位港商在广东东莞开办;一九七九年,香港企业家伍淑清注册北京航空食品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合资企业;一九八三年,由港商霍英东与内地合资的白天鹅宾馆在广州正式开业,这是内地首批五星级宾馆之一……   中国改革开放走过三十年,在三十年前的历史转变时刻,港澳同胞凭借同文同种和地理上的优势,满怀爱国爱乡,率先投资内地,屡开历史先河。
(责任编辑:梅智敏)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