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吉林黑老大李海峰案开庭审理 三被告为人大代表

  “李海峰案”开庭第二天

  有仨被告为人大代表

  “永吉黑老大被控19宗罪”续

  新闻提示:公安部通缉、省公安厅督捕,为害一方10余载的犯罪嫌疑人李海峰在2006年落网。今年12月16日,李海峰团伙涉黑案在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一审。

该案涉案31人,涉及罪名23项,李海峰一人身背19项罪名。

  昨天,“李海峰案”一审在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天开庭。该案因涉案罪名繁多,法院预计开庭时间长达5天。

  据了解,公诉机关起诉犯罪事实百余件,涉案的31名被告中多为农民,也有身份特殊人士,正是他们的加入,为李海峰团伙提供了经济上的便利。

  被告人中有5名永吉县岔路河镇农村信用社职工,包括当时的该信用社主任刘树林。刘利用职务便利,使得李海峰在没有任何资金的情况下,承包了星星哨水库库区林片200余公顷,再高价转卖他人获取巨额经济利益,奠定了其黑社会性质组织经济基础的第一桶金。

  1999年4月,刘树林还以灌区管理局名义违规向李海峰发放贷款30万元。2004年12月30日,李海峰不能按期偿还贷款,刘树林又以李所经营的岔路河镇一沙厂的名义,向李海峰发放贷款30万元,偿还之前的贷款。刘树林还以假贷款手段,以15万元钱资助李海峰盖殡仪馆,将信用社收回的贷款利息15万元借给李海峰,至今未还。

  另外还有仨被告身份特殊:一人是永吉县客运公司经理,永吉县人大代表;一人是村书记,镇人大代表;一人是村书记,乡人大代表。

  据了解,昨天对所有的被告均询问完毕,今日进入举证阶段。在询问过程中,有多名被告对公诉机关的指控提出了异议。 本报记者 辛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