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加拿大一雪山缆车脱轨 10余人被困空中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0: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加拿大西部滑雪胜地惠斯勒一座雪山缆车的支撑塔16日出现倾斜,导致3个车厢悬在半空,十几人被困,3人受轻伤。 加拿大媒体援引当地警方的话说,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惠斯勒布莱克科姆山脚一座缆车支撑塔因其固定物松动出现严重倾斜,致使缆线脱离正常轨道,正在运行的几节车厢大幅摇摆。目前仍有3个车厢悬挂在半空,其中最下面的车厢撞上一座公交站亭,车厢内有6名乘客。 警方说,事故发生后已有3人被送往医院,但都是轻伤。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