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希腊骚乱事件 > 希腊骚乱视频

视频:希腊百名青年庭外抗议 要求严惩涉案警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已经持续了10天的希腊骚乱仍无平息之势。17号,数百名希腊青年聚集在雅典一座法庭外,要求政府立即释放之前被逮捕的抗议者。抗议活动随后演变成为小规模的骚乱,抗议者不断向在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投掷杂物,警察则奋力驱散抗议人群。另外,据雅典警方说,一些抗议者当天在雅典市中心地区向一辆警车投掷了汽油弹,导致警车严重受损。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