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董文华长沙献唱受武警保护 5分钟获3次掌声(图)

12月16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卫视共同主办的“致敬三十年”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别晚会中,董文华就登台献唱了一曲《春天的故事》。

  12月16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卫视共同主办的“致敬三十年”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别晚会中,董文华就登台献唱了一曲《春天的故事》。


12月16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卫视共同主办的“致敬三十年”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别晚会中,董文华就登台献唱了一曲《春天的故事》。

  12月16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卫视共同主办的“致敬三十年”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别晚会中,董文华就登台献唱了一曲《春天的故事》。


  董文华长沙只唱不说 唱5分钟鞠两躬还不算复出

  16日晚,湖南卫视录制纪念改革三十年特别晚会———《致敬———向一个伟大的时代》。近日复出成为娱乐圈热点的董文华现身演唱《春天的故事》,久未谋面却不影响观众缘,她当晚收获了多次如雷掌声。不过,董文华长沙行不接受任何采访,全程只唱不说。

  在近日央视新闻频道《晚间新闻》和《朝闻天下》栏目中,一则关于“春天的旋律———名家名曲演唱会”的新闻,将董文华的名字再度引入到大众的视线。

虽然新闻中董文华的镜头只有六七秒钟,却还是引起网友一片沸腾。这是董文华近年来首次在央视亮相。16日在姐姐的陪同下,董文华来长沙录制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主旋律晚会。

  此次董文华来长行程非常低调。不仅敬业参加彩排,还早早守候在后台,等候在第9个节目演唱《春天的故事》。当耳熟能详的音乐响起,董文华出现在舞台上时,观众立即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或许情绪受到感染,董文华深深向观众鞠了一躬。多年不见,董文华的演唱功底却不减,唱5分钟收获了三次掌声。观众的鼓励让董文华很欣慰,一曲唱毕后,她面带微笑再次向观众鞠躬后才离场。

  台前董文华只唱不说,后台更是金口难开。董文华一直处于姐姐和武警的保护中,并拒绝了所有媒体采访。最后,只有她姐姐泛泛说了句,董文华上春晚还没确定,现在也不算复出。

  延伸阅读:

  董文华筹备全面复出

  在公众视线中淡出几年的董文华近来在央视新闻频道的《晚间新闻》和《朝闻天下》栏目播出的一条“春天的旋律——名家名曲演唱会”新闻中亮相,久未露面的她演唱的《春天的故事》虽然只有6至7秒钟,但却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关于董文华能否重塑当年辉煌的说法不断,更有传闻将亮相央视春晚。虽然上春晚的说法早前被2009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满口否认,但不能否认的是——董文华确实已经筹备全面复出。

  12月16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卫视共同主办的“致敬三十年”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特别晚会中,董文华就登台献唱了一曲《春天的故事》,依旧保持较好演唱水平和功力博得现场不少观众的好评。不过可能不愿复出太过高调,董文华全程都谢绝采访,在舞台上也与主持零交流。面对不少在后台守候多时的记者,董文华面对众多采访要求虽然十分和睦的笑着表示“我能理解你们”,但依旧委婉谢绝了所有采访。红网

  出场的时候掌声雷动

  这场晚会不仅请来了郁钧剑、侯旭、郑绪岚、程琳、朱明瑛、成方圆等众人熟悉的歌唱家和艺术家,还特意请来前段时间在央视亮过相的董文华。昨日有消息说,在录制现场,与郁钧剑、成方圆、李宇春、郭敬明等明星不同的是,董文华是唯一一位被正式告知“不接受一切采访”的明星,问其原因相关人员避而不答。

  据悉,当天,董文华在姐姐董双秋的陪同下,早早地来到录制现场闭门化妆,而湖南卫视则安排了多名武警在她的化妆间门口站岗,禁止一切无关人员入内。晚会上,董文华被安排在第9个节目中亮相,演唱的歌曲依然是那首耳熟能详的《春天的故事》。由于节目是同期录制,在董文华演唱的时候,董双秋的眼睛一直盯着监视器。董文华一唱完,董双秋和多名工作人员马上将其带离演出现场。

  说起董文华重上春晚一事时,董双秋表示现在一切都说不好;至于董文华何时复出,以何种形式复出,现在也不知道。再被问及董文华这些年及现在的生活状态时,董双秋连连摆手,示意不愿意多谈。

  昨日下午,晚会总导演兼主持人张丹丹向记者表示,要回顾改革开放三十年,《春天的故事》这首歌肯定是绕不过去的,所以节目组就请董文华来唱那首人人皆知的《春天的故事》,“她出场的时候掌声雷动,看得出来这是观众发自内心的掌声。董文华的状态也非常好,现场她很感动。”

  张丹丹还向记者表示,“人总想往前看,要给人机会,要懂得包容和宽容别人。”临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