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碎尸案引发楚雄全城恐慌 凶手曾是体育老师

  学生上下学几乎全要父母接送

  几天来楚雄市四处流传着有关女中学生被杀人碎尸的传言,版本之一是好几所中学的多名女学生都莫名失踪了,可能都已被杀害并碎尸;版本之二是楚雄市一名15岁的女中学生被人碎尸后,尸骨被分别扔在了好几个地方,有人已经亲眼看见……

  各种版本的杀人碎尸案在市民口中越传越悬乎。

一时间,学生、家长无不惊慌,上学放学时间中学的门口聚集了前来接孩子回家的父母。晚上天黑后,学生都被父母叮嘱不能出门活动。不少家长纷纷表示,现在孩子在外活动时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到底传言是真是假?凶手有没归案?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应尽早给个确切的说法,以正试听。

  谣言起因

  警方贴寻人启事找失踪少女

  究竟传言有几分真伪?楚雄市是否真的有多名学生失踪、被人杀害了?12月6日,楚雄市的很多居民区及公共场合,贴出了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的一则寻人启事:“某女,15岁,身高1.6米左右,于10月18日晚失踪,请发现其下落者跟警方联系,对直接提供线索者给予1000元奖励。”在寻人启事上,警方详细描述了女孩失踪时的穿着,并配上了女孩的彩色照片。

  很多人于是猜测,这个失踪的女孩会不会就是传言中那名被碎尸的女中学生呢?

  记者经过几番打听,昨日下午终于找到了该名失踪女学生晓青的家:在楚雄市环城西路一家收购废旧钢材的楼上,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房间里,就住着陆艳一家4口人。“公安局的人前两天已经来通知我了,确定我娃娃已经被杀害了。”听见有人问起女儿的事,晓青的母亲佘华仙泣不成声。自从女儿失踪后,佘华仙和丈夫陆斌四处寻找,寝食难安。如今得知女儿被害后,夫妇俩已经连续几天吃不下饭了。

  同学回忆

  晓青打个电话就消失了

  佘华仙回忆,女儿失踪当天是星期六,下午3点她说是要去同学家做作业,但直到天黑都没回来。佘华仙问了女儿的两个同学后才知道,做完作业后,晓青和同学还去龙江公园玩,后来她就先走了,说是去打个电话。但直到很晚了,女儿都没回来,佘华仙有些着急,她找到了和晓青平时相处得比较好的几名同学询问,但都不知道她的下落。

  “娃娃身上一分钱都没有,不可能去哪里玩了,很可能在同学家玩晚了就睡了。”抱着这样的念头佘华仙熬过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她匆匆跑到晓青就读的金鹿中学打听。因为当天是周日,老师和同学都不在,还是没打听到晓青的下落;第二天,佘华仙来到派出所报案。

  此后晓青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没有任何音讯,焦虑的佘华仙拿着冲洗出来的一百多张女儿的彩照见人就问,找遍了楚雄市的大街小巷,但仍无女儿的消息。有一次在楚雄市的网球公园附近看见一个女孩的背影非常像晓青,她激动地冲上前一把就拽住,结果却不是女儿,但凑巧的是这个女孩也是晓青的同学。她告诉佘华仙,她也是因为打听到晓青曾经在这里出现过,所以才来找找看。

  母亲心声

  严惩凶手 学校也要负责

  在女儿失踪的第56天,佘华仙牢牢地记住了这天,公安局民警通知她,发现了一具女尸,可能是晓青,但年纪上却不符,因为受害者大概有20岁以上,所以需要做血型验证和亲子验证。经验血和亲子验证,死者就是晓青。

  记者了解到,佘华仙是牟定人,丈夫陆斌是四川岳池县人,1987年两人来到楚雄市打工,除了女儿晓青外,还有一个两岁的儿子。目前全家的收入只有陆斌在建筑工地打工每个月1000多元的工资。但自从晓青失踪后,由于每天忙于寻找女儿,陆斌已经两个月没去干活了。

  “她怎么会死得那么惨,我连她的全尸都无法见到。”佘华仙悲痛地对记者说。佘华仙告诉记者,晓青的学习成绩在班上算中等,平时很开朗活泼,和同学相处得很好,父母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狠毒地将她杀害。她说:“我们现在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警方严惩凶手,还有要凶手赔偿我们的精神损失费。学校也要负一定责任,听说杀害女儿的人曾是一个老师。”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华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