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工掉进搅拌机双腿被卡 拆机器救人右腿被截肢

  “当时我遭痛昏了,她们就在耳边不停地喊我的名字。”昨日(12月17日),46岁的王玉香(化名)躺在医院病床上,回忆起9天前惊险一幕:正在上夜班的她掉进旋转的搅拌机,双腿被卡在搅拌机内的铁叉上,当时她痛得昏了过去,次日醒来已失去右腿。
前天下午她从四川内江转至重医附一院继续抢救治疗。

  不慎掉进搅拌机

  “当时我们正在打扫搅拌机上的水泥渣。”昨天中午,躺在重医附一院骨科病房内的王玉香回忆说,7日深夜,她正和一姓杨的女工在四川省内江市某工厂内上班,8日凌晨2点过她不慎掉进搅拌机进料口,当时搅拌机正在转动。

  “她的下半身被搅拌机缠住。”杨姓女工见状,想去拖王玉香,结果根本拖不出来,她当即大喊电工房断电停机,但是隔得太远电工根本听不见。她只得跑步去电工房,出事3分钟左右才关掉搅拌机,此时王玉香的双腿已被绞得血肉模糊,腿上的皮肤被扯掉脸盆大一块。

  拆掉机器救她

  发生险情后,当地消防和警方医院组成的救援队迅速赶到。据王玉香的丈夫谢师傅介绍,这个进料口有50厘米高、3米长,呈扁平状,救援人员钻不进去,里面的空间也不够,机修工只得拆搅拌机外铁壳,消防人员在拆除过程中不停地洒水

  降温,防止拆除时产生的火花烫伤王玉香。

  王玉香说,当时她记得有工友在耳边不停地喊着她的名字,受伤不久她即休克了,生命垂危,呼喊可以让她清醒一些。她被送到当地医院后,右腿因严重受伤已经坏死,只得截肢止血,否则大面积感染后,性命都难保。

  昨日,主治医生表示,伤员还需要多次后续手术才能彻底治好伤,伤愈后,她可以安装假肢,虽不能再从事重体力劳动,但对行走影响不大。谢师傅说,工厂方面及时支付了全额医药费和手术费等相关费用。(陈军)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玉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