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国部分城建计划重上台面 为提振经济对抗危机

  中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  为了提升经济,对抗金融危机,美国开发商和地方规划部门官员开始重视基础设施建设。一些城建项目被重新拿出来讨论,以提高土地价值、增加就业。

  《华尔街日报》列举了当地一些待实施的城建项目。
加利福尼亚的弗雷斯诺初步批准一项规模1.5亿美元的综合开发项目,项目位于一片已“沉睡”20年的39英亩黄金地块。该州马德拉县上周通过了两项开个项目,在面积3600英亩的草地、果园和农田上建设8100座住房。

  报道称,即使在富裕地区,政府也开始通过土地开发来刺激经济。两个著名富人区——比弗利山和凤凰城郊区天堂山谷——最近都批准了大型再规划项目。其中,拟建的沃尔多夫.阿斯托里亚公寓据称是比弗利山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官员预计,未来30年里它的税收贡献,将比现在这个位置上的希尔顿酒店多出3.9亿美元。而天堂山谷的官员预计,造价数十亿美元的丽兹.卡尔顿度假及住宅开发项目,将刺激经济和其他度假设施的建设。

  在美国中西部,威斯康星州的圣弗朗西斯规划委员会批准了卡迪纳尔?斯特里奇大学的一项提议:在天主教堂和一家电力公司的地产上斥资1.5亿美元建设校区。虽然环保人士纷纷反对,但政府希望这个计划会有助于恢复密歇根湖周围地区的公寓开发。另外,该大学的1800名学生再加上密尔沃基雄鹿队训练中心的修缮,将在住房和服务需求上带来连锁反应。

  对开发商来说,这些无疑都是天大的好消息。如果不是经济衰退,这样的大规模开发他们想都不敢想。不过,他们认为地方政府要出台一批新的刺激措施,比如降低建设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