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付强:干瘪斯柯达年底变丰满(图)

  

  

  

  

  ·近期6款热点车型降价促销 ·美国汽车业即将消亡? ·长安洽购沃尔沃三个“陷阱”·美艳韩国车模美胸大PK·车市十大降价明星排行榜

  消费者简单认同的斯柯达就是明锐。斯柯达只有明锐的历史,将伴随着更多车型的陆续引进而得到明显改观。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事业部副总监付强新近和记者交流时说,年底法比亚上市后,被有人称为“干瘪”的斯柯达将在形象和品牌上变得羽翼丰满起来。

  与奥迪同属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斯柯达,是世界汽车工业领域屈指可数的四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之一。明锐作为斯柯达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量产化车型,一年半时间销量超过7万辆,业绩可谓不俗。
但是这一切,似乎难掩斯柯达品牌单薄的形象。甚至,只有一款车型的现状让很多人产生了“斯柯达就是明锐、明锐就是斯柯达”错觉。

  不可否认,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在于斯柯达在国内只有明锐一款车型。首次亮相今年4月北京车展的法比亚让外界认识到了,除了看上去中庸的明锐,斯柯达还有时尚和个性的小车。付强坦言,法比亚的推出是斯柯达在公众面前改变和丰富形象的机会。今年年底法比亚的上市,对斯柯达品牌的提升将有很大帮助。每一款产品问世,都是品牌宣传的良机,产品线越丰富,产品越多,覆盖的消费者人群就越广,品牌内涵和理念传达的人也就越多。

  他甚至举例说,比如法比亚上市以后,以前没关注过明锐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这个产品了,到斯柯达的展厅去,了解了斯柯达品牌,也了解了其他车型,没准儿最后购买的是明锐。

  尽管对于法比亚的中文名称是否确定为晶锐不置可否,但是对于即将上市的法比亚付强还是“爆料”不少:一是法比亚的设计和造型,很有特色,法比亚的设计和造型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会有双色选择;二是法比亚的大空间,更大和更宽敞的空间是斯柯达所有产品的特色和优势,无论是明锐还是以后将引进到中国的斯柯达车型上都体现出这一点,法比亚是小车,却在空间上接近大车;三是法比亚拥有丰富实用的配置,丰富又实用的多种人性化配置在国内将不多见。

  产品越多、越丰富、越立体,消费者的认知度就会越强。现在大家理解的斯柯达品牌仅停留在明锐这一款车型,消费者认识的斯柯达品牌就是明锐,斯柯达不仅仅是明锐,但是明锐肯定是斯柯达。在我们推出更多产品,尤其明年推出Superb后,对斯柯达这个品牌代表什么消费者会有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斯柯达这个品牌形象将更清晰。

  如果说外形中庸是很多人购买明锐的理由的话,时尚和实用兼具将成为人们购买法比亚的选择。正是两款车的特点不同,恐怕才是构成斯柯达从干瘪逐渐丰满的理由吧。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