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将在哈密地区建设四亿吨煤炭基地

  中广网哈密12月18日消息 (中央台记者张雷、哈密台记者江红霞、苏春)新疆决定在离内地最近的哈密地区加紧建设大型煤炭基地,计划2020年,哈密煤炭基地年产煤炭达到四亿吨,相当于目前山西省一年的产量。

  12月15日至18日,新疆煤炭工业管理局、新疆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王健一行,就哈密地区煤炭资源勘探开发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组长王健听取哈密地区领导汇报后说,哈密煤炭资源开发工作认识到位、思路清楚,作为新疆西煤东运的主战场,哈密要紧紧围绕煤炭工业的发展,抓紧做好煤炭资源勘探和开采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提前作好煤炭人才队伍培养工作,坚持勘探和开采同步运行,坚持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协调持续发展,实现煤炭资源的有序、合理、科学开采利用。

  新疆哈密地区煤炭预测资源量为5708亿吨,现已探明的煤炭资源量约为420亿吨,主要分布在吐哈煤田、巴里坤煤田和伊吾县的淖毛湖煤田,三大煤田同时伴生着丰富的煤气层资源,具有良好的矿产资源精深加工条件。目前,国内外20多家大型企业集团纷纷来哈密投资开发煤炭资源,并与哈密地区行署签订了合作开发煤炭资源精深加工协议,绝大多数企业项目已经落地,并完成了公司注册,注册资金都在50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