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反对派要求总理下台 > 泰国示威消息

泰国多项措施拯救旅游业 新总理要他信回国受审

目前泰国已进入旅游旺季,但旅游景点内游客不多。

  新快报讯 亚洲航空公司17日宣布,将提供10万张飞赴泰国的免费机票,以拉动旅游业发展。根据计划,亚航客机将在每周三至周五期间提供从柬埔寨、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等地赴泰免费机票。

  酒店下调旺季价格

  尽管从时间上算,泰国旅游旺季已经来临,但旅游业界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客房大量闲置、旅游订单纷遭取消使泰国旅游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

  泰国曼谷半岛酒店大堂里,8米多高的圣诞树流光溢彩,玩具小火车隆隆驶过树下姜饼屋,一派节日气氛,但酒店却临时决定暂停酒吧和两个餐厅的正常营业。
这个拥有370间客房的酒店入住率降至不到10%。苏梅岛通塞湾酒店也是一派萧条景象,高尔夫俱乐部缩短营业时间,甚至还更换低瓦数灯泡以节约成本。

  泰国旅游局副局长朱他蓬·瑞格纳莎说:“旅游旺季时,泰国酒店入住率通常为85%左右,但曼谷酒店现在的入住率连20%都不到。”为扭转这一局面,旅游局推出“两步走”战略。首先,旅游局从航空公司和酒店收集了滞留机场旅客的电子邮件地址,打算发送信息向游客道歉。接着,旅游局要求酒店和航空公司下调旺季价格,通过优惠价格吸引游客,并把旅游宣传口号从“神奇泰国”变为“神奇泰国,神奇价格”。

  吸引国内外游客

  亚洲航空公司与其他机构合作推出“拿起泰铢,前往泰国畅游”活动,为乘客提供10万张免费机票,机票明年1月6日至3月31日有效。此外,泰国航空公司和曼谷航空公司则推出国内旅游城市的往返优惠机票,售价均在100美元左右。

  大部分酒店的办法是吸引本地消费者光临,而不是单纯通过降价来吸引外国游客。“在国外游客流失的情况下,我们宣传的重点应转向本地居民和游客。”朱他蓬说。

  旅游管理部门预计,相比2004年遭遇海啸之后游客数量大幅减少的窘境,2009年的情况会更加严重。

  泰总理敦促他信回国受审

  新快报讯 泰国总理阿披实18日发表讲话,敦促遭罢黜的前总理他信回国接受审判,为持续数月的政治动乱画上句号。

  据悉,阿披实是泰国7年来首位反他信势力的总理。泰国大理院(最高法院)曾在10月就前总理他信及其妻子朴乍曼涉嫌非法购地案判处他信有期徒刑两年。

  越洋电话质疑新政府

  他信誓言重返泰国

  新快报讯 拥护他信的《今日真相》节目17日晚举办募款餐会,他信致电集会现场时间,刚好是阿披实政府获得泰王御令就职。他信在越洋电话中质疑新政府能否处理经济问题,并誓言要重返泰国。他攻击民主党掌权过程,是与司法和军方事先协议好的。

  他信表示,他质疑新政府是否能够维持或解决任何问题,因为他们要付出的金钱、内阁职位分配等的代价太大。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