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网上贴艳照 自称为某航空公司地勤人员(图)

该女子的曝露照片在各大网站论坛上被疯狂点击。

  “航空公司地勤人员”艳照贴网上一事,有关方面已报警

  新快报讯(记者孟炎)近日,一组名为“南航双流机场艳照门”的火爆照片在各大网站论坛上被疯狂点击。昨日南方航空公司就此事发出公告,严正指出该“艳照门”事件的女主角并非南航公司员工,南航方面为此已报警,并要求相关网站删除该帖。

  艳照女引爆网络

  记者昨日下午在搜索网站中输入相关词汇后,发现有数十页有关“南航双流机场艳照门”的条目。
记者随手点击进入后,发现贴出的是一组艳照:一个大眼美女身穿内衣裤,自己用相机拍了许多裸露的近照和特写照,一些照片不堪入目。

  网友抨击艳照事件

  此外,记者还在这个名录下看到多张女主角身穿工作制服以及与朋友在一起的生活照。记者还发现,在不少网站论坛中,该帖的点击率和回复率都较高。此外,还有个别网站打着“南航双流机场艳照门”的旗号,但贴出的内容却是其他的艳照。对于这组照片,有网友形容是“侵蚀着大众眼球的同时,也腐朽了人们的思想”。

  南航紧急发布公告

  “这个女主角根本就不是南航的员工!”南航相关负责人昨日致电本报指出,从网上公布的生活照,尤其是穿着工作制服的照片可以看出,该系列艳照的女主角并非南航员工。

  记者随后找出南航地勤工作人员的制服资料,通过对比,发现和网上女主角身穿的明显不同:如南航工作人员制服的领口丝巾红白蓝线条清晰可见,衬衣领子为白色,袖口一圈有南航木棉花标志,但该艳照女主角所穿制服的右领口有一缕深红色,且袖口没有任何图案。而且稍微仔细查看,能看到该女主角的工作制服上,有一个胸牌,但此胸牌并不是南方航空公司的。

  对于此类恶意毁坏南航声誉的行为,南航方面昨日透露,南航成都分公司已经报警,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出“始作俑者”。此外,南航昨日下午紧急给各大网站发出公告,要求删除该帖。记者昨晚注意到,该帖在许多网站已经无法打开。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