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男子跳下35楼自杀 老汉骑车路过被砸死(图)

男子悬在35楼阳台栏杆外
男子悬在35楼阳台栏杆外

纵身一跳气绝身亡,还带走了另一条生命。
纵身一跳气绝身亡,还带走了另一条生命。

  昨天凌晨5时16分,黑龙江籍年轻男子刘某爬上东莞常平联邦花园的35楼试图跳楼自杀。常平公安、消防接警后赶往现场救援,在与刘某僵持了近12个小时后,当天下午4时15分左右,刘某突然大喊一声从阳台上跳下,坠地身亡。更不幸的是,湖南籍老汉李某骑自行车经过警戒区时,刚好被刘某砸中,最终不治身亡。

  据当地警方介绍,经向刘某亲属了解,其有4年吸毒史,又加上喝了酒,可能产生了幻觉,才导致悲剧的发生。

  凌晨5时爬上阳台寻短见

  “5时16分我们接到报警,5分钟后我们赶到现场时,他已经爬上去了。”常平消防中队的救援战士介绍说,他们赶到现场时该男子的身体已经站在了阳台外面,他用双手抓着阳台的栏杆,身上裹着一床白色的被子,身体还不停地摇摆。

  “我们稍微靠近一点,他就叫我们滚开,威胁我们要跳下去,所以我们也不敢轻举妄动。”消防人员勘察发现,男子所处的位置十分危险,阳台外就是空地,而且除了阳台的栏杆,没有任何可以攀附的物体。

  几次救援都被男子发现

  一直持续到下午,与男子同住的两名同乡和其妹妹都在现场劝说该男子,可男子什么也不听,一直叫大家都走开。

  下午2时,消防人员决定从34楼突击,派一名战士从34楼爬上去,试图去绑住男子的腿脚,可是因为该名男子身上一直裹着一床厚厚的被子,救援人员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而男子发现了救援人员后情绪更加激动。

  为了分散其注意力,救援人员拿来了水给他喝,但男子又大吼着命令救援人员退到他看不见的地方后才开始喝水。

  叫着“宽恕我吧”跳了下去

  “我刚转身就听到他的同伴大叫一声‘阿江’,再一看他已经跳下去了。”常平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午3时许,救援人员发现该男子情绪有些变化,激动之余还开始有些神志不清,“他说他杀了人,满屋子的人都是他杀的,要我们去翻床底,结果什么也没有。”

  该负责人说,可能因为站立的时间过长,男子开始不用手抓栏杆,而是将被子包着自己趴在栏杆上。当他们决定采取强攻时,“只听到男子大喊一声‘宽恕我吧’,就跳下去了!”

  坠地时刚好砸中楼下老汉

  据目击者讲,当该男子从100多米高空跳下时,一老汉却骑着自行车闯进了警戒区,正好被砸中,头重重地摔在了旁边花坛的石阶上,血流不止。而跳楼的男子也当场气绝身亡。随后,120急救人员马上将被砸中的男子送往医院急救。昨晚6时50分许,记者赶到常平医院重症病房时,被砸中的老人已宣布不治身亡。

  老汉的儿子李某告诉记者,父亲今年只有52岁,他们在朝阳六街开餐馆,“父亲当时是去联邦花园送外卖,没想到刚好路过时就被跳楼的人给砸中了。”

  疑吸毒加喝酒产生幻觉

  在僵持中,救援人员闻到其浑身酒气,还一直叫着好冷,要求关掉空调。而救援人员则称,“当时房间里根本就没有开空调。”

  据当地警方介绍,跳楼的男子是黑龙江人,姓刘,生前和两个同乡一起租住在联邦花园35楼C座的一户单位里,已经几年没有工作了。据男子的妹妹说,男子有4年的吸毒史,就在前一天,他还8次向公安机关报警称有人追杀他,最后审问后发现他并未被追杀,而是因为长期吸毒产生了幻觉,而且他已经三天三夜没有睡觉。 (作者:董哲)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