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阿甲争冠赛出现离奇一幕 大脚解围射死鸽子(图)

就是这脚解围

 不幸中弹

当场阵亡

裁判把鸽子尸体扔出场外

    大脚解围 皮球直接打死一只鸽子

    阿甲争冠附加赛够惨烈够戏剧 大脚解围 皮球直接打死一只鸽子

    5黄1红   椅子弹雨   补时9分钟   围攻主裁……

    本报讯 (记者 李晶)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17日,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附加赛战罢第一场。

在阿玛菲塔尼球场,圣洛伦索队2比1力克老虎队。

    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惨烈,主裁判拉沃尼总共出示了5张黄牌、一张红牌。老虎队球迷在比赛中甚至粗野地拆下球场塑料椅子,疯狂地扔进场内。比赛数次被迫中断,拉沃尼最后给出了长达9分钟的补时。比赛结束后,拉沃尼还遭到了老虎队球员的围攻,现场警察不得不冲入场内维持秩序。

    这还不是比赛惨烈的全部。在一次争夺中,一只飞入球场在草坪上“观战”的鸽子被一名球员的大脚解围直接“射”死,和平之物当场毙命,这一幕让现场所有人当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在足球场上,比赛用球直接在比赛过程中打死一只“鸟”还是极为罕见的,主裁判不得不停下比赛将鸽子的尸体送出场外,可以看到当时毙命的鸽子身上的羽毛还在可怜的掉落……

    本赛季的阿根廷春季联赛圣洛伦索、老虎队以及博卡同积39分并列榜首。为了争夺冠军奖杯,这3支球队之间不得不进行附加赛。除了这场圣洛伦索2比1胜老虎的比赛之外,博卡将在20日对阵圣洛伦索,最后一场老虎VS博卡的比赛将在本月23日举行。

    一只鸽子的遗言

    □李晶

    我是一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鸽子,就像这个国家的很多人类一样,我也是一个疯狂的球迷。

    12月17日,一起床,我就处于一种胶着的期待之中。午饭之后,我精心梳妆打扮一番,然后直接飞往阿玛菲塔尼球场,那里有圣洛伦索队VS老虎队的争冠大战。49000名人类球迷涌进阿玛菲塔尼球场,那家伙,那场面大得,那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飘扬,人山人海……

    比赛刚开场的时候,双方球员都还在认真地踢着足球,球迷们也很享受。阿玛菲塔尼球场气势恢宏地回荡着一个声音———“谢亚龙下课”!这是我们的天才球星梅西从北京奥运会上学到的一句话,奥运会后,阿根廷球迷也开始用这种东方的、古老的、神秘的方式为自己的球队加油鼓劲,这已经在阿根廷足球圈成为一种时尚和潮流。

    然而,我在球场上空盘旋,俯视着地上的大场面,内心激动却又有担忧,迟迟不敢降落,生怕被伤及无辜。老虎队一度0比2落后,在老虎队主教练“为胜利不惜一切代价”的短袖的刺激下,他们的球员也真的变成了下山猛虎,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大发虎威。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老虎队门将丹尼尔不堪忍受,做出报复性动作,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看着越来越粗野的场面,我不禁想起,自己此前曾通过MSN与中国的鸽子球迷聊天时听到的一句话:“我们国家有名叫郑智的球员,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把对方踢成郑智化。”看来,今天的圣洛伦索队和老虎队球员都被伟大的郑智附体了。

    看着地面上的大动静,我有些急了,这样踢下去不是变成功夫足球了吗?这跟中国足球有什么两样?我们可是有传统、有文化的足球强国!于是,我一个俯冲,飞进了球场,落在球场中央,想要阻止球场暴力的继续蔓延。然而,一场飞来横祸却向我袭来。我刚一着陆,只见一名球员对着皮球抡起就是一脚,皮球向我飞奔而来,那力道犹如中国大片《少林足球》里光头女门将将球场夷为平地一样。我被皮球击中十环,当场就奄奄一息。弥留之际,我想起了一句在大洋彼岸的中国流行的一句话:“珍爱生命,远离足球!”

    全球同此道理,与所有球迷共勉。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