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失足坠入5米深暗阁 酒吧经理矢口否认

  消防队员用软梯救人,酒吧经理否认有此事

  通讯员 陈启亮 见习记者 薛静丽

  天堂人间酒吧包厢,设置暗阁却不采取任何防护措施,致使一酒后男子坠落。事故发生后,酒吧经理却矢口否认此事。

  酒吧包厢危机暗藏

  前天深夜10点半左右,体育场路瑞豪大酒店五楼的天堂人间酒吧一包厢,一男子醉酒后急于上厕所,稀里糊涂中打开了包厢角落的一扇门,没等看清楚就一步迈进去,结果整个人掉了下去。


  原来那扇门后面,竟是一个5米深的暗阁,暗阁四周都是水泥砌起来的,形状就像一个长方形的竖槽。

  醉酒男子掉落暗阁后,酒也醒得差不多了,情急之下大声呼救。

  当时包厢里有3个人,其中两名男子估计也喝得差不多了,满身酒气地坐在沙发上,另一男子听到呼救后,找来一捆绳子,试图绑牢自己下到底部,再想办法把醉酒男子救上去,不料绳子断了,最终两人一起被困暗阁。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深夜10点50分,西湖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在体育场路瑞豪大酒店酒吧,有一男子醉酒后掉入5米深暗阁,情况十分危急。

  深夜11点03分,西湖消防中队的两辆消防车、10名消防队员赶到瑞豪大酒店,其中五六名消防队员在酒吧服务员的带领下,赶到出事的包厢。

  “当时包厢里站着两名酒吧管理人员,沙发上还坐着两位满身酒气的男子,一名服务员神情紧张地站在一边,指着电视机旁边的暗阁简单讲述了两男子掉落的经过。”负责现场救援的陈警官说。

  消防队员打开暗阁的门一看,发现5米深的暗阁下,两男子相互扶持着。

  随后,消防队员根据现场情况,决定从暗道口放下消防软梯进行救援,5分钟后,两名被困男子沿着软梯慢慢地爬了上来。

  期间,尽管天堂人间酒吧的管理人员试图阻止消防队员现场录像,不过整个救助过程还是被消防队员拍摄下来。

  酒吧经理否认有人掉落暗阁

  如果天堂人间酒吧把包厢的暗阁门锁起来的话,事故也就不会发生。

  昨天,记者来到天堂人间酒吧,受访的是酒吧负责安保的王经理。

  得知记者来意后,王经理表现出惊讶的样子:“顾客只是在上公厕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哪来什么暗阁啊?”

  “既然是摔伤,为什么会出动消防呢?”记者追问。

  “本来我们是想叫120的,结果不小心按错了电话号码,叫来了119。”王经理解释。

  记者随后要求王经理带路,去顾客出事的包厢,王经理说:“人是在酒吧公共厕所摔伤的,随便找个厕所看看就行了。”

  最后记者直接表明已经从消防部门得到救援时的照片,也看到了暗阁的照片,希望王经理能配合采访。可是王经理的解释是:“那哪是什么暗阁啊?是消防检查的时候,消防人员拍的下水管道的照片。”

  新闻链接

  2002年8月1日,中央电视台“夕阳红”栏目主持人沈旭华与朋友相约来到北京张生记餐饮有限公司二层包房就餐。中途沈旭华为接听一个电话走出包房,推开位于二层东北角的防火门,进入尚在施工的区域坠下,经抢救无效于同年8月19日死亡。后来,沈旭华的亲属向朝阳法院诉北京张生记餐饮有限公司和北京市京浙宾馆人身损害,索赔246万元,结果原告与被告双方最终决定在庭外私下解决。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