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被误当小偷遭便衣警察暴打 向警方索赔5万

遗留在抓捕现场的血迹依旧清晰可见。
遗留在抓捕现场的血迹依旧清晰可见。

  被误当小偷 遭便衣警察暴打

  该便衣警察承认抓错人并道歉 伤者向警方索赔5万元

  本报讯 (记者杨波摄影报道)“我被打了一顿后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前日晚11时许,肇庆人苏成营应朋友邀请到酒吧喝酒,却在酒吧门被一名紧随其后的便衣警察掀翻在地,并将其一顿暴打。

  事后,当事便衣警察承认误将其当成小偷并道歉。警方回应抓捕当时或因遭到苏成营反抗后才进行武力制服。昨天上午,苏成营找到该派出所,向警方正式提出索赔5万元以上。

  应邀饮酒遭人诡异跟踪

  昨天上午,记者接报料后赶到事发地三水西南街道三达路冰皇咖啡馆门前,一瘦小个男子头部打着纱带,血迹印红了纱布,男子的牛仔裤上仍有血迹,地上有一摊已经干了的血迹及零星血点。该男子告诉记者,他就是昨晚被打之人,他叫苏成营,今年34岁,是肇庆封开县长按镇人,在三水做装修工作。

  据苏成营介绍,17日晚上,他应朋友邀请到三达路的不见不散酒吧喝酒。就在他出门后不久,就感觉有人在身后跟着他,他骑着电动车行至汇丰花园一带,后面骑红色摩托车的人一路跟着,且按照苏成营的骑车速度不远不近地跟随着。

  被便衣指成小偷遭群众殴打

  23时21分,苏成营将电动车刚停在冰皇咖啡馆门前,一直跟踪的男子突然走到前面,拿出一个证件并喊了一声“我是警察!”就在苏成营一愣之间,该男子已经快速冲到其面前,将其迅速按在地上。

  “我的头部一下被撞击在地上,流了很多的血!”苏成营告诉记者,在被警察控制后,先后有不少群众围观过来,该便衣警察竟对群众说“他是偷车的”。一向犹如过街老鼠的小偷自然遭到围观群众的愤恨,许多群众也加入了殴打的队伍,用脚踢他。直到后来,有一名围观群众说,事情都还没搞清楚,踢死人了怎么办?众人才停止了踢打。而苏成营已经被打得满脸是血,衣服也多处被血浸染。

  当事便衣承认抓错人并道歉

  随后,该名便衣警察拨打110,三水公安分局布心派出所多名警察赶到现场,将苏成营拷住后带回派出所。10多分钟后,警方证实苏成营并非小偷,于是将其释放。“抓我的便衣跟我道歉了,说是不好意思抓错了我!”苏成营气愤地说。释放后,苏成营当即要求派出所到现场拍照,之后约24时,警方将其护送到三水人民医院治疗,头部被缝了三针。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同苏成营一起,到三水公安分局布心派出所,但该名便衣警察不在现场。苏成营提出,他因为受伤需要治疗和至少休息一个月,同时家里2个孩子要养,因此向派出所索赔5万元以上。但派出所民警昨天没有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成营 | 布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