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老总征婚广告登上公交站台 吸引众多女孩

  来源:南昌晚报

  企业老总征婚广告登上公交站台 吸引众多南昌女孩

  “与你没有一起成长的幸运,却有牵手一生的幸福。”细心的市民发现,最近走在路边,时常看到公交站牌上有幅大型的征婚广告,征婚人是一位37岁的企业老总。

  四十多个公交站台上做征婚广告

  杨先生是深圳某喷绘企业江西区总负责人,来南昌已经三年多,由于工作繁忙,鲜有时间和机会认识女孩。记者问其为何在公共场所做征婚广告,杨先生表示,这是朋友出的点子。广告登出之前,他思量了很久,因为这种前卫且公开的征婚方式在南昌还是第一次,他怕登出来被人误解。“广告登出后,心里总是忐忑不安。”杨先生说,他在南昌四十多个公交站台、三十多辆公交车上都做了广告。他很担心花这么多钱做征婚广告,最后没有人打电话给他,甚至遭到别人的非议。

  外向女孩主动上门应征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广告登出的当天,就有几个人打电话过来,并留下了个人资料。有些外向的女孩,还主动找上门要求见见他。

  杨先生告诉记者,年轻时他曾谈过恋爱,但后来一直忙于事业,把这事耽搁了。“现在年龄也越来越大了,家里催得紧。所以这次下定决心,没找到另一半,广告牌就不撤下来。”杨先生说,他对女方要求并不高,只要合得来就好。

  “有凤求凰,我叫阿杨”,昨日,记者在青山路口公交站台上看到,广告登出后效果比较明显,有几名等候公车的女孩一直注视着广告牌上的文字。“看来对方是个‘钻石王老五’,还不赶快去应征。”几个女孩子相互打趣说。

  “真新鲜!没看过公交站台上也有征婚广告。”张先生表示这蛮有创意。采访中,也有不少人认为这么大张旗鼓地搞征婚广告有些作秀之嫌。(张春莲汪清林)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