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10点播报:股指小幅整理 造纸农业类股涨幅居前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沪市开盘报2006.21点,深市开盘报7391.32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992.2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6.5亿元。股指随后维持小幅整理走势,沪指盘中回探2000点获得一定支撑,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
多数个股延续走高,不过整体涨幅并不大,造纸、农业类股涨幅居前,受到成品油价格下调刺激,航空、汽车等个股表现也较活跃,昨日急涨的银行股目前小幅整理。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周小川称我国利率调整不受美降息影响;磨刀不误砍柴工,券商正做融资融券最后的冲刺;燃油税改革方案正式出台,油价19日起下调;美股18日大幅收低,国际油价暴跌创四年半新低等。

  从开盘半小时情况来看,流通盘较大将对银行股走势持续性、亦即市场资金面形成考验。同时,随着银行股的启动,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走势将面临一定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应注意适当落袋为安。在当前多空因素交织的背景下,股指向上拓展空间难度仍不小,操作上仍需保持一定的谨慎。(港澳资讯马晋)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