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大学生飞车撞情敌 辗死前女友(图)

  刘芳瑜(左)曾入选致远管理学院亲善大使,长相甜美,个性外向,被前男友洪琦(右)开车辗死。
制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台南县致远管理学院大三学生洪琦不满女友分手,昨天驾车尾随情敌颜嘉德与前女友刘芳瑜的摩托车,撞倒两人后,再回转辗过前女友,致前女友当场惨死。

  警方调查,这起骇人听闻的大学生三角恋情杀案,三人是观光系同班同学;不幸被辗死的刘芳瑜(二十岁)和嫌犯洪琦(二十一岁)曾是班对,交往两年多。八月间,因个性不合分手,刘女另与同学颜嘉德(二十一岁)交往。


  昨天上午八时许,颜嘉德骑摩托车载刘芳瑜,从麻豆镇租屋处走外环道往学校上课;洪琦驾驶休旅车守在刘女住处外,一路尾随到曾文农工旁,加足马力自后追撞颜的摩托车。

  与刘女住同栋宿舍的同学萧玮婷、袁本成也要上学,两人各骑摩托车跟在休旅车后方,他们告诉警方,颜嘉德与刘芳瑜被撞飞到二十米外的快车道上,洪琦往前开了约两百米,回转到快车道后,逆向加速辗过正挣扎坐起的刘芳瑜,再回头,先倒车再往前加速要撞颜嘉德,颜跳上安全岛,洪琦见无法得逞,要再辗刘女。

  萧玮婷、袁本成赶到,将两辆摩托车横在休旅车前方,才阻挡洪琦的疯狂行为。洪琦跳下车打开后车厢,要将刘芳瑜抱上车,他们抢下刘芳瑜,另一路过男子王听献此时也上前抱住洪琦。

  颜嘉德双手、双脚都受伤,他说骑摩托车出门时,看到洪琦开车停在附近,女友很害怕,他还安慰说:“别怕,他不会来撞我们。”颜嘉德说,没想到洪真的撞上来,他和女友落在快车道上,女友一度坐起来,他想过去但无法移动,眼睁睁看着休旅车压过女友。

  和刘芳瑜交好的萧玮婷说,刘芳瑜和洪琦已经分手,并非脚踏两条船,但洪琦不甘心,两个多月来常到租屋处叫嚣、骚扰,甚至打电话恐吓刘芳瑜,洪琦前天上午还酒醉到英文课教室大吵大闹。

  “太残忍了,”目击者王听献说,洪琦被抱住时,还疯狂吼叫,全力挣脱,从没看过这么残忍的行为,太气愤了,死力将他捉住,直到警方赶到。

  警方在洪琦所驾休旅车上,找到预藏五瓶汽油及木炭,应讯时,他直言要与前女友同归于尽。警方怀疑他早有预谋,他坦承汽油及木炭是准备万一撞不死前女友,就要和她同归于尽用。检察官侦讯后,法院裁定收押禁见。

  洪琦长相俊秀,就读观光管理系。侦办警察私下认为,以他的外貌应该不缺女友,没想到竟会为情变,出现如此激烈行为。警方表示,由撞击力道分析,洪琦当时应是把“休旅车油门踩到底”。

  有同学表示,洪琦家住台北县板桥市,高中时曾交过一名女友,分手时也是相当激烈,后来女生转学,洪琦到南部读大学,事件才淡了。洪琦与刘芳瑜分手后,手段越来越激烈,他们曾打电话给洪琦的妈妈,但洪妈妈没有积极处理,而是“汇很多钱让洪琦花”。

  萧姓同学说,洪琦不能接受刘芳瑜新交男友,认为自己有钱又有车,刘芳瑜的新男友比不上他,心态无法平衡,才会发生这种事。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琦 | 刘芳瑜 | 萧玮婷 | 袁本成 | 王听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