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铁通开展“安全大检查”迎春运

  2009年春运自1月11日至2月19日,共计40天。近日,江西铁通从五个方面入手,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提早做好铁路通信保障迎春运。

  一是加强设备养护与维修。对与铁路运输息息相关的行车调度、站间闭塞、客票联网以及各类MIS电路、光电缆线路、接入网、电源设备等进行一次大检查。
尤其做好有线调度、无线调度以及列车广播、客运广播、站场广播的检查与维护,确保各类通信业务安全可靠。

  二是严格施工安全管理。对管内各项施工进行安全宣传,对施工地段的光电缆加强巡视,及时采取防护措施。严格执行停线、停机相关规定,杜绝无计划施工。

  三是擦亮服务窗口。各地区电报所对列车或车站发出的旅客超员电报,克服一切困难按时投送,并按规定做好交接记录;电话所指定专人每天对“117”立接台进行试验,保证运用良好;各单位成立“临时电话小分队”,对春运工作组提出的各类通信需求迅速响应。

  四是抓好代维设备的维护。对专网代维设备,重点检查动车组CIR设备,严格按出入库检测标准作业;对公网代维(联通、广电)等设备,在日常巡检的基础上,加强用户回访,完善故障处理流程。五是做好应急准备。对备板、备件、车辆等应急器材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数量齐全、帐物相符。重点做好铁路沿线通话柱、静止图像传输系统、应急救援工具的检查与试验;做好备用迂回电路和应急预案的完善与演练。(武嘉)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