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铁通加强设备整治保障铁路通信安全显成效

  2008年,随着铁路新《事规》、《通信施工管理办法》和《营业线施工及安全管理细则》等有关条文的相继出台,不仅加大了对行车事故的责任判定和损失认定的考核力度,同时对铁通运输设备维护质量和行车设备故障的认定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
为此,福建铁通从设备整治入手,加大了设备重点整治工作力度,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今年以来,福建铁通共先后组织了通话柱杂音克服、光缆接头衰耗故障克服、雷害整治、电源设备整治、无线设备整治、闭塞线绝缘检测和整治等设备重点整治工作。通过整治,共克服线路强度缺点65件,克服不良尾缆和气闭绝缘头、无人井同轴电缆地线接触不良隐患共79处,查漏2处;克服4处光缆纤芯劣化情况;克服10欧姆以上不合格地线40处,同时将电源防雷地线原有复接方式的,改为直接接入地线排,将机架间原有复接方式的,改为直接接入地线排。并克服了开关电源机架对地不良、引入架高频分线盒未接地、引入架未接地、交流切换箱未接保护地、交流配电屏防雷地线接在零线,以及接线方式不正确和地线材质不合格等等隐患108件处;对检测发现的18组不合格蓄电池组予以了更换;克服55处无线缺点,更新18处400K天线、4处400M天线、120米高频馈缆,31处400M天线老化问题。

  经过努力,福建铁通使得管内专网有线故障同比减少11件,故障平均延时同比下降6分钟,一非故障同比下降6件,雷害故障与07年同比减少14件,其中,08年接入网板件遭雷击故障3件,同比07年减少6件,而车站通信设备遭雷击毁灭性损坏故障为0,设备整体运用质量有了显著提高。(石应珍 王文珊)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