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句容国税局收入增幅创历史新高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句容市国税局累计完成税收收入69783万元,同比增收13329万元,收入总量和增幅创历史新高,继续位列镇江四个市(区)之首。

  今年以来,句容市国税局为确保税收收入完成,积极寻找组织收入与发展经济的最佳结合点,把服务纳税人、促进税收与经济可持续发展作为税收工作的着力点,坚持依法治税、加强征管、应收尽收,尤其对高能耗、高污染行业以及耗用资源的采石、砖瓦、房地产行业进行了重点监管,挖掘潜力,提高收入质量,促进了收入任务的完成。
今年1-11月份共挖掘增收近2500万元。

  在组织好收入的同时,该局积极发挥税收调节经济职能作用,依法支持工业经济发展,作出了“搭建服务平台、全面兑现税收优惠政策、规范税务稽查、不收费、对口辅导、上门服务”六项服务承诺,尤其是在全国税务部门内部普遍重视的稽查工作的情况下,出台规范稽查的措施,2005年以来除举报偷税外未对工业企业进行稽查,大力培植税源,优化服务,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与此同时,该局应对今年下半年急剧变化的经济形势,积极作为,通过退税提速、加强政策培训、走访企业等多项措施,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帮扶企业共渡难关。此外,该局针对句容发展高效农业、旅游的热点、难点问题,上门宣讲税收优惠政策,开展财务辅导,及时帮助农民解决销售农副产品开票不便的问题。(周华健庆海) (来源:人民网-地方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