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倪周最早1月3日举行婚礼 张茆闻讯情绪崩溃(组图)

张茆(右)与妈妈杨玲玲

张茆的妈妈给香港杂志的留言

  核心提示:倪震和周慧敏结婚通知书昨天在香港婚姻登记署公告栏公示,按照相关程序,两人最早可在1月3日举行婚礼。

  倪震和周慧敏结婚通知书昨天在香港婚姻登记署公告栏公示,按照相关程序,两人最早可在1月3日举行婚礼。“激吻事件”女主角张茆的妈妈杨玲玲则在媒体面前痛斥倪震,称女儿得知两人婚讯后哭得死去活来。

  倪震和周慧敏“爱情闹剧”现在,犹如肥皂剧般每天都有新鲜故事。昨天香港杂志《忽然一周》出了“号外”,杂志在前天下午独家专访“激吻事件”女主角张茆的妈妈杨玲玲,她首次在媒体面前哭诉,称整件事中最错的就是倪震,女儿知道倪震和周慧敏的婚讯后哭得死去活来。
这是“小三”张茆方面首次做出回应。与张茆情绪崩溃形成鲜明对比,倪震和周慧敏结婚通知书昨天在香港婚姻登记署公告栏正式张贴出来,两人目前还没有定结婚日子,但是按照相关注册结婚程序,两人最早是1月3日举行婚礼。

  最早1月3日举行婚礼

  倪震、周慧敏昨日在爱巢共度了一天一夜没有出门,这期间曾传出倪震要去TVB接受节目《东张西望》的专访,但是到记者截稿时,两人都没有现身。香港方面传出,倪震在17日晚周慧敏准备动身回加拿大疗“情伤”前一刻终于说服伊人点头结婚。香港媒体引用知情人士透露,17日周刊登出倪震嚎哭三次,一向清高的他公开数落自己,把自己比作“瘟神”,比陈冠希还坏这些言论“感动”了周慧敏。倪震下午与周慧敏通完电话,晚上就让好友送上婚戒向周慧敏求婚。据了解,前天上午两人申请注册结婚,按照香港注册结婚程序,从昨天开始,两人的拟结婚通知书需要在香港婚姻登记署展示15天,其间若有人书面反对,婚姻登记官即会审理反对者是否在法律上获授权。一旦判决反对有效,新人有权上诉,直至最后裁决。若无人反对,两人必须在3个月内举行婚礼。除了在婚姻登记署或教堂行礼,新人可由获委任的婚姻监礼人主持下,在香港任何地方结为夫妇。也就是说,两人最快将在明年的1月3日举行婚礼。

  张茆闻婚讯情绪崩溃

  据报道,倪震向香港媒体发出雷倒整个娱乐圈的结婚声明一个小时后,张茆的妈妈杨玲玲就从其位于海口的寓所步出。此前一直“封口”的杨玲玲双眼通红,见到香港记者终于开口。杨玲玲透露,张茆“知道这件事情后哭得死去活来,整个人差点就崩溃”。杨玲玲随后力挺自己女儿说:“我只想说希望他(倪震)对我女儿公平点,在这件事上,周小姐受伤害,我的女儿也受伤害,最错的是倪震!现在因为这件事情,我女儿的学业、前途,就连日后交朋友也留下很大的阴影,这样对我女儿真的是很残忍。”杨玲玲还指出目前网上的言论很多都是假的,更有些照片根本不是张茆本人,而是别有用心的人拿了AV女优的照片来博眼球。

  杨玲玲还表示张茆与相恋6年的男友林鹏不是因为倪震而分手,两人在事件发生之前就已经分开了。随后杨玲玲表示目前事情弄得沸沸扬扬,搞到女儿考试都不敢去,所以她唯一的心愿就是事情快点平息,让女儿回学校好好学习,过着以往平静的生活。在香港记者和杨玲玲做采访的时候,张茆有打电话给妈妈,结果知道妈妈接受采访时,她突然情绪很激动在电话那边大吼,声音大到采访的香港记者都能够听到。挂线后,杨玲玲要求结束采访并说出重话:“我真不能讲太多,万一我讲错什么话,怕她活不了。”

  早报记者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杨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