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山东出台系列措施刺激汽车房地产消费

  据新华社济南12月20日电(记者 王海鹰)今后,停车收费将不再“大车小车一个价、时间长短一个价”,而是按停车场类型、汽车车型、停放时间等,实行不同的计收方式和收费标准。这是山东省最近出台的刺激汽车消费的价格措施之一。

  山东省物价局确定,清理规范汽车购置、落籍、使用过程中的收费项目,科学制定机动车挂牌费、事故车辆道路清障服务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费、过路过桥费等收费项目和标准,取消不合理收费,降低过高的收费标准;对驾驶员培训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承训单位可视情况在基准价格上下20%的范围内浮动;改革停车场收费办法,按停车场类型、汽车车型、停放时间等,实行不同的计收方式和收费标准。对查扣车辆停放制定专门的停放标准;规范汽车维修行业标价行为,提高收费透明度。

  山东省还将规范运输价格和收费,下一步,将结合国家成品油价格和税费改革,取消公路养护费、航道养护费、公路运输管理费、公路客货运附加费、水路运输管理费、水运客货运附加费等6项收费,逐步有序撤销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点。

  据新华社济南12月20日电(记者 王海鹰) 山东省近期将对房地产行政事业性收费进行清理整治,以切实降低住房价格。

  记者从山东省物价局了解到,山东近期将对房地产开发建设中的规划、人防、消防等收费,以及供电、供水、供气、通信、有线电视等配套设施建设收费进行整治,推行收费卡制度,进一步降低行政事业性收费在住房价格中的比重。为促进居民住房消费,山东省还将清理房地产交易、按揭、产权转移等环节的收费,凡未经国家、省政府及省财政、物价部门审批的各种涉房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一律取消。

  据新华社济南12月20日专电(记者 王海鹰)为刺激内需,山东省物价局最近确定,将调整和理顺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风景名胜区、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以及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的门票价格,按补偿游览参观点资源保护和管理费用以及补偿游览区内财产所有权人、使用权人损失的原则确定,以降低过高的门票价格。

  另外,山东省还将规定,文物建筑及遗址类博物馆之外的所有公共博物馆、纪念馆及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等全部免费开放,以促进旅游消费。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