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市海上应急指挥中心挂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通讯员刘海燕)天津市海上应急指挥中心于12月18日在天津海事局正式揭牌成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润兰、市政协副主席刘长喜为天津市海上应急指挥中心揭牌。副市长任学锋出席揭牌仪式。

  天津市海上应急指挥中心主要职责包括人命救助,海上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涉及船舶、港口及海洋设施安全的海洋自然灾害处置,船舶保安等海上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置。
当前,我国水上应急工作面临跨越式发展的机遇,高速发展的天津港口经济对海上应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天津市海上应急指挥中心建立后,将从加强指挥中心装备建设入手,加快提高现代化、数字化、信息化水平,充分利用各种先进科技手段,在中心办公室实现各种信息的现场采集和实时显示,使中心成为集水上安全监控、海上搜救决策、信息分析处理等为一体的信息、指挥、协调中心,从而确保本市海上搜救工作快速、高效。

  据了解,今年本市共组织海上搜救行动34起,调派各类救助船舶89艘次,调派直升机6架次,救助遇险船舶43艘,救助人员310人,救助成功率达99.3%。海上应急处置工作为维护天津市的海上安全形势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和航运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