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发春证等恶搞证件小学周围热卖 家长忧心(图)

各种恶搞证件

  山东东营市区一些中小学周围商店热卖“扁人许可证”、“发春证”等各类恶搞证件,

  引起了家长们的担忧和呼吁:孩子们接触这样低俗的东西很不利于身心健康,希望有关部门进行严查,从源头上清理这些“文化垃圾”。

  根据学生家长提供的线索,记者在东营市部分学校附近的商店进行了调查,并购买了部分“恶搞证件”。记者发现这些学校门口的商店内都有这样的“证件”出售。有“良家妇女证”、“扁人许可证”、“失恋证”等,竟然还有发春证等涉黄证件。
在一款“通缉证”上,记者看到:“兹证明某同志在网上乱谈恋爱,乱发表黄色文章,乱玩游戏,乱搞男女关系,现在被通缉……”不仅有证件编号,还印有“网络交友管理处颁发”、“联合国MM发春鉴定处颁发”等字样。一店主告诉记者,这种恶搞证件卖得很快,一元钱就能买两张,一版有24个恶搞证件,几天就能卖出一版。

  18日中午,记者在东营市西城区某小学门口随机采访,家长忧虑地说:这些证件带有明显的黄色内容,孩子正处在身心发育阶段,商家不能为赚钱而不择手段害了孩子。东营市心理协会的秘书长王学红告诉记者,小学阶段是孩子心理发育比较重要的时期,“恶搞证”上的一些内容不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还容易给孩子造成一种心理暗示,有关部门应当予以收缴清理。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