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软饭男”假离婚被识破 将情人商店洗劫一空

  “软饭男”把情人商店洗劫一空

  晨报讯 这个“吃软饭”的男人为了不放弃女人给他打造的安逸生活,竟然假离婚欺骗那个女人,当事情败露后,他将贼手伸向了这个为他付出真情的人。

  女老板爱上打工仔

  张某是安徽贵池人,尽管才26岁,但“为人夫为人父”已经数年了。

2007年夏天,张某在老乡的介绍下,来到南京河西一家工地打工。不久老板安排其前往金盛购买材料,在那里,他认识了大自己三岁的女店长金某。从谈话中获悉,金某也是安徽贵池人,张某被这位女老乡的创业成就所折服。由于经常帮老板来这家材料店购买货物,一来二去,金某喜欢上了这位小老乡,但金某获悉:张某的孩子已经3岁了。

  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金某邀请张某吃饭,几分醉意后,金某坦陈自己经营的这个店是一位老男人送给她的,开始并不怎样,在自己的打拼下才有今天的结果,她想找一个男人接管这个店。

  那一晚,这对男女终于睡在了一张床上。据金某称,后来张某向她发誓:保证回家离婚。金某也就相信了张某,开始满足其物质和金钱的需要,不仅将自己的小车给张某驾驶,还将自己的住处钥匙为张某配备了一把,二人在南京俨然过起夫妻生活。

  打了10万借条假离婚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金某一直催促张某回家离婚,可张某父母坚决不同意,毕竟儿媳不错,而且还生了个白胖的孙子。

  对于丈夫提出的离婚请求,媳妇表示,杀了她也不会离开张家的,如果张某执意要离开他们母子俩,张某可以走人。

  考虑老婆不会答应自己的离婚条件,而且父母也不会同意自己离婚的,张某一番考虑后,对媳妇称,他们可以不离婚,为了儿子的将来,也为了他们这个家的未来,希望老婆能答应他假离婚,而且提出10万元的离婚条件。对此张某的媳妇依旧不同意。

  后来张某来到南京,谎称媳妇愿意离婚,但必须给她5万元现金。金某称,她可以给张某5万元现金,但条件是打上10万借条,等结婚后再撕毁这个借条,而且张某必须放弃孩子,如果放弃孩子,表示张某真的打算和她结婚。

  张某在案卷中称,为了得到金某的5万元现金,同时考虑金某一旦离开自己,往日优越的生活将一去不返,张某主动给金某打了一张10万的欠条,然后从假证贩子那里做了一张假的离婚证明。

  事情败露后洗劫情人

  今年5月,金某提出和张某结婚,但张某一直以种种理由推托,让金某产生怀疑,遂私下跑到张某老家,通过熟人去当地政府和法院打探情况,结果获悉张某和他老婆根本没有离婚。金某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在张某老家县城打电话给张某,大骂他是个骗子。获悉骗局被揭穿后,张某想到马上就要结束这段让他“风光无限”的生活,他趁金某没有归来之际,展开了疯狂盗劫。

  张某首先跑到金某住处,砸开保险柜,取出自己的欠条,同时拿走存折和现金。由于现金较少,存折里的钱没有身份证无法取出,张某来到金某的材料店,雇佣一辆货车,将价值10多万元的材料全部拉走,然后“贱卖”给一位认识的装潢工头,获利5万多元。

  据张某交代,他拿到那笔赃款后,立即返回老家,可第二天早晨,金某带着南京公安出现在张家。

  近日检方以涉嫌盗窃罪对张某提起刑事诉讼,等待张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作者:建东 潘瑞锴/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