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冷空气侵袭我国大部省市 > 2008过冬视频

视频:北京局地降雪 气象台发大风蓝色预警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1日13: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您早》】 昨天(20日)下午5点,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今冬首个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强冷空气影响,北京市今天凌晨刮起五六级偏北风,个别地区最大风力达7级。此外,昨晚北京市部分地区下起了鹅毛大雪。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