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峡两岸三通正式启动 > 两岸三通启动消息

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首航台北-大连(图)

  12月21日10时53分,一架从台北首航飞往大连运载133名旅客的GE322航班安全降落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标志着由海南航空公司和台湾复兴航空公司运营的大连飞往台北、台北飞往大连的直航客机包机正式互航。这也是大连市迎来首个从台北飞往大连的航班。图为安全降落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的GE322航班正在滑行。中新社发刘德斌 摄

  中新社台北十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陈立宇路梅)台湾复兴航空公司首航台北-大连的A三二二号班机二十一日上午八时从台北松山机场起飞前往大连。
飞航时间三小时十分钟。未来将在每周的星期日飞行一个往返航班。

  行前,复兴航空公司在机场候机厅举行了首航庆祝仪式。复兴航空公司总经理田地、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出席了今天的首航庆祝仪式,并一起随机前往大连。

  田地总经理行前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大连直航,因为它是台湾进入东北三省的门户,不但有东三省充足的旅游资源,大连更是东北三省台资企业最多的城市,有一千两百余家台资企业在大连落户”。

  他说,直航大连比原先的经港澳转机在时间上至少要减少一半,而自松山机场起飞更是为大台北地区的商务客节省了前往机场路上的时间。

  田地表示,希望未来能和也服务于大连-台北的海南航空公司进一步在时间上配合,提供每周两个往返的航班服务,以更方便两地的客商。

  据介绍,此次首航的班机载有一百一十七名旅客,回程也有一百四十八名旅客。回程十二时半起飞,十六时抵达松山机场,班机号A三二一。

  大连是辽宁省第二大城市,有六百多万人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地 | 周水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